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淞云觅知音•缘来遇见你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参加以上活动将有机会赢芦淞机场免费飞行体验券,活动现场有精美冷餐提供,更有精美伴手礼等你来拿。其中,单身报名者通过活动成功牵手,即送鲸鱼岛自助餐套票,首对牵手成功,壕送张家界直航三天两晚旅游大奖,政企联动,有缘“才”相遇,淞云觅知音•缘来遇见你,2023年芦淞区青年人才系列活动,邀您即刻参与,快来体验全新的人才活动打开方式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18-56289955_0.shtml

淞云觅知音•缘来遇见你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3-05-18 19:19

想要遇见缘分、邂逅浪漫?想要放松身心、释放活力?可以!可以!这场别出心裁的青年人才活动即将来临......

—活动主题—淞云觅知音•缘来遇见你,2023年芦淞区青年人才系列活动

—活动组织—主办单位:芦淞区委组织部、芦淞团区委、湖南建工早禾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推广中心、株洲橙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亿姐婚恋

—活动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先芦淞区)青年,可以是单身,来寻找心仪的Ta;也可以是情侣,来传递热恋的甜蜜;还可以是夫妻,来重温生活的浪漫......(情侣、夫妻报名成功后需与伴侣共同参加)

—活动地点—湖南建投·淞云台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6大人才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美食恋爱季 饕餮淞云·为爱下厨

      阅读交友季 书香淞云·悦读一夏

      花艺寻宝季 缘定淞云·相伴今生

      汉服主题季 梦华淞云·国风大典

花艺寻宝季,缘定淞云·相伴今生。花艺制作,领略植物美学,园林寻宝,体验探秘乐趣,互动游戏趣味多多,一同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自然之旅吧!活动时间:2023年5月21日(下午13:30-17:10)

阅读交友季,书香淞云·悦读一夏。以书会友,以文沁心,活动特邀株洲本土文人学者共话,更有一级播音员老师朗诵分享,围坐畅聊,等你来赴约!活动时间:2023年5月28日(下午13:30-17:30)

美食恋爱季,饕餮淞云·为爱下厨,一餐一味,一食一情,美味的食物,畅快的交谈,盛情的礼遇,专业主厨、营养养生专家现场教学。邀您共同品味这场人间烟火气。活动时间:2023年6月4日(下午13:30-17:30)

汉服主题季,梦华淞云·国风大典,着汉服、品茶点,体验一场别样的文化之旅,赴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风盛宴,一起感受历史回流的雅致......活动时间:2023年6月11日(下午13:30-17:10)

所有报名成功者,参加以上活动将有机会赢芦淞机场免费飞行体验券,活动现场有精美冷餐提供,更有精美伴手礼等你来拿。其中,单身报名者通过活动成功牵手,即送鲸鱼岛自助餐套票,首对牵手成功,壕送张家界直航三天两晚旅游大奖,政企联动,有缘“才”相遇,淞云觅知音•缘来遇见你,2023年芦淞区青年人才系列活动,邀您即刻参与,快来体验全新的人才活动打开方式吧!

温馨提示

▲ 扫码上方活动二维码,进入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

▲ 报名年龄要求:男性27-37岁,女性25-35岁,填写个人信息后报名生效;

▲ 参与人群:面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先芦淞区),其中,情侣、夫妻报名成功后需与伴侣共同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生态墅质宜居 兑现芦淞幸福

百闻不如一鉴,精工品质筑家,湖南建投·淞云台,以城市鲜氧、健康园林、阔景空间三重考量,约2.0低容积率、约41%以上高绿化率,最高约110米宽阔楼间距等,典藏人居,因地制宜打造约12万㎡全龄森系园林,与自然共生,与绿意共鸣,从生活本源出发,打造自然生态空间。

优享二中枫溪学校品牌教育,自建约4320㎡社区幼儿园(规划中),全龄全优教育资源,兑现无忧成长体系。6大全龄化社群构建,实现舒适、健康、品质生活的共鸣。全明板式阳光美宅,户户南北通透。

目前工艺样板间即将开放,高层1#栋即将封顶,实景园林即将呈现,为家为爱,融入更多温度与色彩,敬献株洲令人心动的理想舒居生活,与君相期,白首之约;为爱助力,见证爱情。

湖南建投·淞云台,大型优秀单身青年人才系列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为你缘定良人,遇见专属于你的幸福,约50万㎡产城榜样 焕新芦淞未来,立足区域主导产业升级需求,湖南建投地产集团秉承“整合、开放、共享”开发理念,选择株洲中心芦淞为发展核心,巨擘建造约50万㎡产城融合榜样之作,以住宅 产业双引擎模式,激活区域产业活力与发展力,筑就株洲品质标杆。▲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书香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