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企精著 人居标杆丨建投集团董事长与株洲市副市长参观考察早禾坪 - 凤凰网房产株洲
12月14日,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赴株洲与株洲市副市长罗绍昀就早禾坪项目有关工作开展座谈,对于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后续开发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18-55996964_0.shtml

国企精著 人居标杆丨建投集团董事长与株洲市副市长参观考察早禾坪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12-18 15:55

12月14日,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赴株洲与株洲市副市长罗绍昀就早禾坪项目有关工作开展座谈,对于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后续开发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湖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主持会议;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成华,株洲市资规局、市住建局、芦淞区政府、株洲新芦淞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建投地产、基础投、建投五建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及有关活动。

政企携手谋发展

助力株洲再腾飞

株洲市副市长罗绍昀对湖南建设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后续开发建设有关事项逐一回应。

他表示,站在政企合作、共谋未来、共促发展的角度,株洲市委市政府非常乐意为落地株洲企业和项目创造优质营商环境与发展条件,也愿意为早禾坪项目未来开发建设提供合理政策支持。

湖南建投集团投资建设运营能力雄厚、人才队伍实力强劲、发展前景愈发广阔,与株洲市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集团继续深耕株洲,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领导视察寄厚望

不忘初心展未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谈到,此次座谈是以实际行动深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围绕岁末年初工作进行的有效铺排推进。新组建的湖南建投集团,盘子更大、责任更重,必将竭力为株洲乃至湖南省今后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好贡献。

他表示,一要精诚合作。双方在积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职责使命一致,希望相互理解、密切协同、共谋发展。集团相关单位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做到忠诚干净、勇于担当,持续稳步推进项目后续工作。

二要诚信守约。要坚定信心,共同为芦淞区经济产业发展助力。集团相关单位要信守承诺,尽最大努力回馈政府和社会的期待。

三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项目的稳定和谐发展,离不开政企合作,要相互支持、强化交流、形成合力。岁末年初,集团相关单位要抓紧抓实安全质量管理,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实现政企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听取了湖南建投地产集团、基础投关于早禾坪项目整体开发建设及项目周边道路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项目存在困难问题和后续相互合作推进的关键环节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树芦淞人居标杆

圆满一城之向往

会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现场督导早禾坪项目。作为湖南建投地产集团投资开发、焕新芦淞的迭新之作,湖南建工·淞云台精选株洲市芦淞区中轴宜居板块,筑造约34万㎡品质人居,约2.0墅级低容积率、约百米奢阔楼间距、约4000㎡森系园境等,诠释舒适生活新主张,旨在树立芦淞人居典范标杆之作,满足更多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高耸、大干如潮,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抢抓年末工期,促工期,保品质。

蔡典维实地察看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现况、施工项目部工作区域、周边道路环境和项目营销中心及办公区,不时询问项目施工建设、安全防护和营销推广等情况,关心问候一线员工工作生活现状,对当前项目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细致把后续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目前湖南建工·淞云台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22#栋伴山洋房即将封顶,工法展示间、瞰景高层样板即将华丽启幕,首发在即,速度抢藏!

湖南建投·淞云台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53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芦淞区江渌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工 淞云台 建投集团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