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省属国企好盘,湖南建工·淞云台,抢占趁早!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人居臻选国企精筑好房芦淞人居标杆九大必买理由抢占置业先机芦淞主脉·国匠建投·宜居名著建筑面积约134㎡伴山洋房建筑面积约113-135㎡瞰景高层首发在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1-55962746_0.shtml

省属国企好盘,湖南建工·淞云台,抢占趁早!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12-01 22:48

疫情反复的当下,很多人更坚定了要拥有一套自己房子的信念,因为“家”才是我们稳固的防线,是独属于自己的保护伞。

湖南建工·淞云台作为湖南建投地产集团布局芦淞的迭新之作,发挥省属国企的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立足芦淞主脉,钜献约34万㎡低容宜居名著,后疫情时代的安家优选,九大必买理由,心动就行动!

1品牌优势

省属国企,迭新之作,焕新芦淞

千亿省属国企湖南建投集团,连续22年荣获127项“鲁班奖”,以韬略筑格局,助力焕新芦淞。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建投地产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获得一级开发资质的专业地产开发商,至今布局全国20余城开发超40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800万方。

深耕株洲12载,湖南建投地产集团专筑经典,品质交付有保障。贯彻落实国务院要求“交房即交证”,让购房者住权与产权实现同步,国资管控,财务稳健,不降标不减配,不延期不烂尾,后疫情时代置业更安心。

▲数据来源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产城优势

新城交界,千亿产城,赋能未来

芦淞,株洲地理心脏与城市门户,在“十四五规划”中,将建设世界级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中心与全国服饰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已有331厂、608所、白关服饰产业园等知名产业汇集,千亿产业集群大势已成。

前瞻洞见株洲南向发展“桥头堡”,湖南建工·淞云台坐享枫溪新城和航空新城两大新城利好,以住宅和产业双引擎模式擎动磅礴未来,将自身产品和芦淞高质量发展脉络同步,发展潜力可期。

▲项目效果图

3交通优势

立体路网,出行便捷,通达全城

雄踞芦淞区核芯位置,湖南建工·淞云台直面江渌路,与枫溪大道、东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相邻,与株洲火车站、株洲南站、株洲芦淞机场距离适中,周边有98路/D175路/D176路等公交车,拥享“轨道 飞机 公交 主干路网”多元化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出行便利,全城通达。

▲项目效果图

4学校优势

学府为伴,优质教育,家长放心

伫立芦淞区优质教育资源片区,湖南建工·淞云台近邻何家坳枫溪小学、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暂定名),相邻株洲老牌重点中学南方中学,自建约4320㎡12班规模社区幼儿园(规划中),家门口的全龄段教育,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项目效果图

5商业优势

繁华主脉,商超齐全 尽享缤纷

湖南建工·淞云台自带商业底商,紧邻中心广场、曼哈顿商业中心、中南食品大市场、株百超市以及芦淞服装市场、汇通金港品牌服饰城等,缤纷全业态布局,不必出远门,亦可畅享尽享繁华便利。

▲项目效果图

6健康优势

医疗完善,比邻公园,保障健康

湖南建工·淞云台周边株洲三三一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环伺,与约11.4万㎡生态湿地天池公园仅一路之隔,坐拥“一湖两园”自然生态景观,同时毗邻凤凰山公园、湘江风光带,视线所及美景如画。居于此,家人健康有保障,生活更放心。

▲项目效果图

7园林优势

森系园林,尊崇礼序,自然逸趣

以阔境丈量人生,湖南建工·淞云台将都市归家礼序与四季森居相融合,约4000㎡全龄休闲配套、约2.0墅级低容积率典藏人居。精心雕琢尊崇主门楼、阳光车库,近5米台地式布局一览天然坡地,约400米中央林荫大道贯通南北,双跑道环绕四季园林……归家即度假,舒缓身心。

同时,社区规划约1700㎡七彩全龄儿童乐园,约1500㎡天空之镜和梦幻水上森林,约500㎡亲水会客厅等,设有羽毛球区、老龄太极广场、篮球场等,一园多景,情景交互,即使在疫情之下,社区里的生活乐趣也不会受到局限。

▲项目效果图

8户型优势

约百米楼距,宽境舒居,一步到位

社区人口密度低,居住舒适度越高。湖南建工·淞云台约百米奢阔楼间距,伴山洋房和瞰景高层错落布局,户户大开间朝南、奢适主卧套房、多阳台设计等,全天采光充足,瞰景无遮挡。超高得房率,兼具功能性与空间感,全生命周期产品,更能照顾到不同家庭成员不同阶段的生活所需,附加值高。

▲项目效果图

9物业优势

一级资质,专业服务,以人为本

湖南建工·淞云台引入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湖南建工七星物业,中国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护航尊崇人居。“2 4 6 8 10”服务产品系统、五感空间营造,及智能门禁系统、智能车牌识别、智能监控系统等卓越服务体系,24小时执勤监控,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为业主保驾护航,更好地享受高品质生活。

▲示意图

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人居臻选

国企精筑好房 芦淞人居标杆

九大必买理由 抢占置业先机

芦淞主脉·国匠建投·宜居名著

建筑面积约134㎡伴山洋房

建筑面积约113-135㎡瞰景高层

首发在即



湖南建投·淞云台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53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芦淞区江渌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淞云台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