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南建投”签约株洲田心!置业优选省属国企 - 凤凰网房产株洲
10月13日,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与株洲城发集团强强联合,双方就株洲田心轨道交通科技城城市更新项目,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将就片区空间规划区域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展开合作,打造全新“田心片区”,再添株洲新动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21-55873755_0.shtml

“湖南建投”签约株洲田心!置业优选省属国企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10-21 10:12

每一座城市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承载城市抱负和雄心的先行者。

品牌赋能 焕新城市

助推株洲高质量腾飞未来

作为湖南先进制造聚集区,田心片区建设当前备受重视。

按照“共同投资、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湖南建投集团,将通过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就株洲田心轨道交通科技城空间规划区域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包括产业投资、土地开发及城市运营等经营性项目开发,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城市配套、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等政府性公共项目建设工程,与株洲城发集团进行全面合作。

▲数据来源于直播株洲

作为城市的运营商与共建者,湖南建投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资源,多年来为株洲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国企力量,与株洲城发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湖南建投集团深耕株洲12载,曾先后参与了株洲武广新城、清水塘、田心等重点片区开发,打造出了株洲建工·新桂广场、醴陵陶瓷会展馆等一大批精品工程,始终聚焦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助力赋能。

省属国企 置业优选

焕新芦淞高品质人居未来

2022年7月,省属国企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交水建集团合并组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着“世界一流企业”阔步迈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建投地产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获得一级开发资质的专业地产开发商

纯正血统,国资管控。有着“省属国企”品牌护航,湖南建投地产集团资金实力雄厚,相较于市/县属国企、民营房地产企业,省属国企往往更有心系城建发展的责任感,能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创造安稳的幸福。

▲数据来源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完善的质量监督机制,有效规避楼盘开发建设因资金短缺而造成的中断、延期交付等现象,杜绝楼盘烂尾风险,能免除购房者后顾之忧,真正让购房者安心放心。

助推芦淞繁荣升级,让株洲阔步迈向未来。2022年,湖南建投地产集团前瞻布局株洲芦淞,钜献约34万㎡低容宜居名著湖南建工·淞云台、约16万㎡后浪时尚总部基地,以居养人、以产育才,解决株洲芦淞区城市与产业发展的壁垒,进一步提升区域土地价值。

充分发挥省属国企的高度责任感和信任感,湖南建工·淞云台坚持以“鲁班奖”“广厦奖”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重口碑重信誉,以品牌实力成就株洲高品质人居范本,为人们提供健康美好生活。

低容范本 不二之选

多元奢配成就向往的生活

前瞻洞见株洲南向发展“桥头堡”,湖南建工·淞云台,精选芦淞中轴宜居板块,匠造约34万方低容宜居名著,坐享株洲“十四五规划”利好,以优质资源聚合之势,全维呵护幸福人居。

▲项目效果图

傲立芦淞繁华主脉,周边聚焦331厂、608所、白关服饰产业园、16万㎡后浪时尚总部基地等产业,构筑株洲未来全新增长极。同时,直面江渌路,串联市中心与枫溪新城、航空新城,邻近株洲芦淞通用机场、株洲南站等,“轨道 飞机 公交 主干路网”立体交通体系,通达各地。

于外,项目邻近中心广场、曼哈顿商业中心等商业,与天池公园一路之隔,大型商圈,何家坳枫溪小学、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暂定名)、南方中学等学府环伺,自建约4320㎡社区幼儿园(规划中),畅享丰盛生活主场。

于内,湖南建工·淞云台因地制宜,约4000㎡社区全龄休闲配套、2.0墅级低容积率典藏人居。超百米奢阔楼间距,近5米台地式结构一览天然坡地,超400米中央林荫大道贯穿南北,双跑道环绕四季园林,伴山洋房和瞰景高层错落布局,四季美景常伴。

▲项目效果图

秉承集团更新城市之初心,稳健运营,置业无忧。湖南建工·淞云台满分诚意,成就舒居,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卓越实力倾心筑家,以强劲品牌赋能芦淞腾飞未来,以匠心品质筑就株洲人居标杆,实力诠释美好的生活向往!

省属千亿国企

礼献芦淞人居向往

建筑面积约134㎡伴山洋房

建筑面积约113-135㎡瞰景高层

首发在即,抢藏从速!


湖南建投·淞云台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53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芦淞区江渌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淞云台 湖南建投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10:30
市场
常州调整人才住房资助政策 资助资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
观点网
10:27
市场
万科苦渡 困境资产、REITs救兵以及种种
观点网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