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建玥熙台]改善时代四房成为标配 白鹤旁的大户型真香! - 凤凰网房产株洲
中建玥熙台拥有央企中建世界500强TOP9实力背书,目前全线产品已经实景呈现。社区自带的商业街入驻率超过50%,涵盖便利店、药店、特色小吃店等多重业态,满足业主们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的需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13-55856412_0.shtml

[中建玥熙台]改善时代四房成为标配 白鹤旁的大户型真香!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10-13 09:58

实景图

买房从来是个精打细算的活,在当下尤其如此。

面对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既要考虑地段、产品、功能及品质,又要考虑到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人居需求的升级等等因素,不进行相对精细化的算账,难以下最后的决心。

正因为这些复杂原因,对于购房者来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来了:是够住就好,还是一步到位?

一 改善时代 房子往大了买

近年来,由于“口罩原因”,加之二胎甚至三胎时代的来临,很多人的切身感受就是:房子不够用!

居家时间被拉长,人们对未来居住空间有了更多思考。

比如:室内就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阳台足够大、多一个房间可做“娱乐室”、多一个私人空间.....

据克而瑞地产市场总结报告显示,在194个样本城市中,四房产品成交占比逐年上升,当下楼市正在进入改善市场,改善当道,人人都想住大房子。

也就是说,未来能同时具备健康性、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大四房,将更受欢迎。

二 永恒不变的成本问题

从需求上来说,四房是全生命周期户型,不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四房设计完全满足多元居住需求。

如果先买小再换大,刚开始的时候压力小,后期随着房价增长,装修的投入,无形中增添更多成本。

此外,换房要重新看房,选房,装修,搬家,从挑选—对比—购买—交楼—家装,事项繁琐,足以让全家精疲力竭,从长期来看,买过渡性两房/三房,不如直接买四房户型更省钱

三 理想大四房=配套 交通 现房

“道理我都懂,但是怎么选?”

对于大多数株洲人而言,不是不想买大四房,而是购买大四房往往意味着对品质的更高追求,那么,优质的大四房到底应该怎么选?

12年教育 读书一步到位

对于家庭而言,孩子的教育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家里有两个甚至三个孩子的情况下,不仅需要高品质的教育资源,还需要同时满足孩子们不同阶段的教育需求,因此配备12年教育资源的大四房才能真正满足家长们一步到的居住需求。

中建玥熙台内部自带栗雨街道第八幼儿园,同时与白鹤菱溪小学、天元区菱溪中学仅一路之隔,三所学校目前均已开学,真正满足了12年一站式教育需求

学校实拍图

多维交通 出行一步到位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节省时间成本是今社会人的聚焦点。中建玥熙台位于高铁西站旁,目前高铁西站已开通首发北京、上海的列车,在家门口就可以进京达沪;周边湘芸中路与衡山路等城市干道环绕,同时距离京港澳高速路口约10分钟车程,可极速抵达长沙、湘潭,畅联全国,便捷生活,说走就走。

实拍图

央企现房 四室一步到位

选择大四房,意味着更高的置业门槛以及更长的居住周期,因此在选择上需要更加谨慎靠谱。

中建玥熙台拥有央企中建世界500强TOP9实力背书,目前全线产品已经实景呈现。社区自带的商业街入驻率超过50%,涵盖便利店、药店、特色小吃店等多重业态,满足业主们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的需求。

实拍图

除了实景交付的房子以外,中建玥熙台打造全龄化功能实景园林,融入健康、运动元素,让小孩、青壮年、老年人都各有休息、娱乐、健身、玩耍空间及场所,让社区生活多姿多彩。

实拍图

置业一次选对,美满一步到位,中建玥熙台建面约143㎡央企大四房,拥享约4.5米开间大客厅,通风采光俱佳,家人欢聚、接朋待客均能从容应对,同时,四室均享奢阔尺度,主卧约22㎡,配备独立卫浴,为品质生活加分。(来源/搜狐焦点)

中建玥熙台 普通住宅
66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湘芸路与衡山路交汇处
  • 建筑面积约110-150㎡低密舒居,全城劲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建玥熙台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后重大变革”传疯了 地产股壮观领涨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3:11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13:04
新闻快讯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