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直击国庆热销盛况!株洲金茂悦实力演绎何为“流量收割机”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十一小长假,株洲金茂悦已然成为楼市“流量收割机”,成交数据持续攀升,7天千人来访,热销4000万,再次以品质实力创下新的奇绩,营销中心门庭若市,火爆程度不亚于景区,见证着购房者们对于金茂品牌力的信心、产品力的认可和品质人居作品的热切期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11-55851465_0.shtml

直击国庆热销盛况!株洲金茂悦实力演绎何为“流量收割机”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10-11 09:18

真红盘,比的就是实力!十一小长假,株洲金茂悦已然成为楼市“流量收割机”,成交数据持续攀升,7天千人来访,热销4000万 ,再次以品质实力创下新的奇绩,营销中心门庭若市,火爆程度不亚于景区,见证着购房者们对于金茂品牌力的信心、产品力的认可和品质人居作品的热切期盼。

“现象级”热销背后必定是扛鼎的价值支撑,株洲金茂悦到底是以什么撼动购房者的心呢?其背后的热销基因值得探寻,今天就来解锁这火爆人气背后的密码!

金质基因 与众不同

金茂悦在株洲高人气的背后,源自中国金茂二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坚守品质人居、科技住宅的初心。以前瞻性目光,为株洲打造63万㎡的全配套墅质大盘,以约2.5万方商业、约4500㎡品质幼儿园、全龄架空层等配套,定制全家乐趣,为业主提供更高配置的优质生活。

金字招牌

中国金茂,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子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作为绿档央企,中国金茂入选首批稳交付白名单,不停工、不烂尾,以超强交付力验证品牌硬实力,其中金茂华中2022年上半年实力交付4800余套,上演“现象级”交付;2022年下半年计划近9000套住宅/公寓将如期交付,持续品质兑现,以交付力焕新城市美好。

热销基因2

一步长郡

长郡云龙学校是长株潭一体化重点项目,长郡中学全面托管,共享长沙优质教育资源。该学校与本项目仅一路之隔,出家门即校门,出行安全得到更大保障,节省更多时间学习成长。(资料来源: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官网;未来该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长郡云龙学校实景图

热销基因3

大美园林

项目打造约4000㎡度假式休闲园林,其中含约300米水景中轴、约300米旱溪花园景观、约800㎡儿童科普乐园、2座多功能户外会客厅等景观节点;园林内树木均采用成冠移植,景墙均使用高档石材打造。

*园林实景图

热销基因4

金质工艺

金茂悦以一系列工程质量精细化流程,确保每一道施工工序都有标准化的管理动作,全面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无论是外墙铺装,还是入户门的用材,始终坚持在每个看似不起眼的地方,以严苛的操作规范保障品质,为居者提供品质人居体验。

*项目实景图

热销基因5

国宾服务

金茂服务,上市企业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TOP1,以国宾级服务善待每一位金茂家人。

*物业示意图

G12#央景楼座 火爆热销

央景楼座历来备受市场推崇,寥寥席次,臻贵非凡。贵胄名仕、城市精英竞逐,优生态,大格局,宽视野的优质房源更是高净值人群极度热衷之选。

国庆期间,株洲金茂悦三期最后一栋央景楼座G12#栋火爆加推。建面约112-142㎡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主卧、客厅、次卧迎南铺陈而开,舒适明亮,居住舒适度不彰自显,轻松纳藏三代同堂的温馨的美好。

目前G12#栋准现房仅剩少量房源,正火爆抢购中,先到先得,错过不再!

株洲金茂悦 普通住宅
7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14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中南林科大旧址,株洲长郡中学旁(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悦 株洲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