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晨8个保交楼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华晨公司8个保交楼项目的开发建设,获得中国华融集团公益债投资,通过公开招募选定中信城市开发运营公司作为株洲项目的整体代建方。各项目复工后,华晨公司将于代建方密切配合,全力推动各保交楼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各项目的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尽早交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30-55831167_0.shtml

华晨8个保交楼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9-30 10:55

9月30日,华晨山水印象举行复工复产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华晨公司的其它项目,包括金水湾、神农湾、格林水岸、神农府、翡翠湾、浪琴湾、玉溪湾共8个保交楼全部复工复产,这标志着8469户业主企盼已久的交房问题有了整体正在落实的解决方案。

备受关注的华晨重整案在株洲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取得进展。华晨公司管理人、华晨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懈推动重整,重整计划于2022年8月19日获得法院批准通过,由此华晨公司重获新生。

华晨公司8个保交楼项目的开发建设,获得中国华融集团公益债投资,通过公开招募选定中信城市开发运营公司作为株洲项目的整体代建方。各项目复工后,华晨公司将于代建方密切配合,全力推动各保交楼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各项目的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尽早交付。

副市长罗绍昀参加复工复产仪式。(来源/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华晨 复工复产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