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科房产]为什么夏天更要选择湖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全民转介一荐万金,成功转介高科房产在售项目,即可获得(税前)8000-10000元/套奖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5-55602310_0.shtml

[高科房产]为什么夏天更要选择湖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7-05 09:04

今年的夏天“虽迟但到”,并且没有任何打折扣的意思,最近几天的连续高温已经展露出它的实力,在太阳下站几分钟便大汗淋漓,更可怕的是,真正的夏天,这才刚刚开始。

科普贴

根据国内外的实验得出结论,夏季人体感到最舒适的气温为19-24℃,冬季为17-22℃,人体体温需要保持恒定。

而湖面上的气温变化与陆地相比较为和缓,冬暖夏凉,可有效调节人体所适宜的气温。由于水陆的热力差异,湖水附近,将会形成“湖陆风”,白天风从湖面吹向岸边,夜间风从陆地吹向湖面,据专家测算,由此以来,湖区在夏天时将比市区及其他环境气温偏低3-4℃。

水,是清凉舒爽的代名词,湖水,能在夏季带走天气的炎热,于湖岸纳凉,看碧波荡漾,实数奢侈。

高科出品 引领株洲湖居时代

株洲三大板块之新马EBD

万丰湖位于高新区新马创新城中心地带,由高科集团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1.033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了近一半。

引入眼帘的是大片的蓝和绿,湖水的淡雅,漫山的青翠,澄澈的蓝天,像是上帝打翻调色盘后随手画出的画。

这里拥有株洲最大的人工沙滩和热带风情的多种树木,每到周末,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称这里为“株洲小三亚”。

万丰上院·西郡

万丰上院·西郡,作为高科房产开发的万丰上院系墅区大盘,雄踞万丰湖 EBD生态商务区,与2000亩万丰湖一路之隔,与占地150亩山体公园内外交融,繁华与自然随意切换,让你的生活无处不风景。

株洲三大板块之栗雨CBD

栗雨湖

栗雨板块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政府大手笔投建的栗雨湖休闲谷,有湖有景的公园,是宜居很重要的因素。

整个栗雨湖分为三层,通过滚水坝分开,每层都独立成景,又有机地结合,显得错落有致,又别具风格,还保证了湖水的流动性。

栗雨湖休闲谷风景优美,环湖跑道、运动设备完善,是休闲放松以及带娃的好去处。

高科·壹号领域二期

高科·壹号领域二期,距离栗雨湖仅300米,真正一线湖居。纵享时代广场全商业配套,入则静谧,出则繁华。

株洲三大板块之神农城板块

神农湖

神农城,国家4A级景区,拥有神农湖、神农塔等神农九景,以秀美景色与自然资源见长,现已成为株洲人休闲旅游的胜地。

拥有完善的政务、生活、商业、旅游等配套设施,城市功能完美聚合。

高科·常春藤

高科·常春藤,位于湖工大商圈和神农城商圈双商圈之下,三园两湖围绕,一个范本级城市湖居,湖与城市的完美结合,在这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择湖而居,一揽夏日湖畔之神清气爽,尽享四季纯净空气的滋养,收获身心裨益的人居体验,全民福利。

全民转介 一荐万金

成功转介高科房产在售项目,即可获得(税前)8000-10000元/套奖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科 株洲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