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科万丰上院西郡]二期工程已进入尾声,现房实景完美呈现! - 凤凰网房产株洲
万丰上院·西郡二期工程已进入尾声,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匠心坚守,所有的美好,终不负等待。小区环境优美,奢阔楼间距,花木掩映,尽显匠心精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5-55602165_0.shtml

[高科万丰上院西郡]二期工程已进入尾声,现房实景完美呈现!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7-05 09:01

拨转时间的轮盘,总有美好浮现,在这最好盛夏时,万丰上院·西郡二期工程已进入尾声,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匠心坚守,所有的美好,终不负等待。小区环境优美,奢阔楼间距,花木掩映,尽显匠心精神。

俯瞰西郡园林,整个园林组团层次分明,功能齐全,绿植品种众多,多种常绿以及落叶植物扎根园林;超大宽阔草坪,绿毯舒展如席,在不同季节能够呈现出不同色彩,尽享生态新氧。

在顶楼露台俯瞰,便可看到万丰湖蜿蜒而过,满目郁郁葱葱的绿树,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天然负氧离子带来的惬意,实在是美哉美哉.....新马小学近在咫尺,站在窗前便可目送孩子上学。

楼下便是万丰山山体公园,站在阳台,目之所及皆是碧绿,远远望去,让人心旷神怡,幸福感油然而生,生活在这里犹如生活在景致秀美、虫声鸟鸣的生态大花园,静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碧湖、清风、绿山,完美的湖居生活,已呈现在您的眼前。

新宅窗明几净,精雕细琢,构筑出一幅宁静诗意的现代人居画卷,美好落成,家的幸福旅程即将开启。

(鸟瞰图)

万丰上院·西郡,雄踞万丰湖 EBD生态商务区,零距离无缝连接150亩万丰山山体公园,与2000亩万丰湖一路相隔。临湖师大附中附属学校,享受一站式全能顶级教育配套,揽湖山大宅,享名校红利,助力孩子锦绣前程。

万丰上院·西郡

一期96-138平 山湖美宅 实景现房

二期107-168平 准现房 火爆热销

精装样板间 恭迎品鉴

万丰上院西郡 普通住宅酒店写字楼
5888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址:万丰湖湿地公园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万丰上院 西郡二期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