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五矿未名1898二期不动产权证书集中交证! - 凤凰网房产株洲
2022年7月2日,中国五矿·未名1898二期首批次不动产权证书集中交证仪式,圆满举行!业主们乘兴而至,持证而归,笑意满盈的幸福流露,是来自央企给到的安全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4-55600283_0.shtml

中国五矿未名1898二期不动产权证书集中交证!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7-04 15:40

时光荏苒,美好招至。2022年7月2日,中国五矿·未名1898二期首批次不动产权证书集中交证仪式,圆满举行!业主们乘兴而至,持证而归,笑意满盈的幸福流露,是来自央企给到的安全感!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造梦居所到墅质人居,一张证书蕴含的不仅是一栋房子的所属,更是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本次交证仪式中,业主们对小区的质量、环境、绿化大加赞赏,都表示要早点入住,早日享受墅区生活的美好!

⊙集中交证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一般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周期,至少需要12-24个月。在疫情当前、多房企暴雷的大环境下,未名1898想业主所想,刷新出证速度,争取最大程度保障业主权益,以“提前出证”的实际行动,予业主一份踏实感。

⊙二期不动产权证书

以行动回应信赖,是大国央企对业主的无声践诺!优质、高效、可靠是中国五矿面对市场的形象,也是对广大业主的真诚回应。

中国五矿,1950年成立,世界500强央企,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自身品牌实力雄厚,资产总额约1万亿元(截止2021年底)。集团旗下拥有8家上市公司,业务以金属矿产、冶金建设、贸易物流、金融地产为主,兼营矿产开发、新能源材料、金融服务、房地产开发等,企业规模更大、业态更丰富、抗风险能力更强。

⊙实拍图

五矿作为未名1898的开发商,将以万亿央企强大品牌实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品牌匠心为项目护航。实现买房品质有保障,交付有保障。以城市升级发展的视野、大手笔生态规划的胸怀、全维健康生活的追求、精工筑城的标准,根据客户诉求和时代前沿的审美潮向,进行定制化的产品打造。

⊙实拍图

未名1898占地约255亩,绿地率达约30%,容积率约1.5,现房花园叠墅、墅区小洋房、墅境小高层三大产品系,南北排布,阔尺楼间距与大开间尺度。

项目配套1湖3公园;举步新南方中学、打造9年菁英教育资源;约1.26万方商业、“7 3”商业模式;坐拥“四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芦淞通用机场等,打造株洲高品质、优配套的墅质大盘。

⊙二期实拍图

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沿袭传统文化的尊贵与端庄,清雅与大气共生。园林景观上,萃取东方礼制精髓,打造全龄段互动园林,规划约12000m²景观会客厅,约400m²无边际泳池,约700m环形慢跑道,满足业主健身、休闲、娱乐等各种生活所需。

⊙二期实拍图

未名1898深谙高净值客群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将精工融著到产品打造中,匠琢航空城芯墅居大境,只为以臻于卓越的品质,营造起更有温度、更具格调的宜居家境。

⊙项目鸟瞰图

此次未名1898二期首批次不动产权证书集中交证,无论是有序的交证仪式,还是肉眼可见卓越的建筑品质,均获得业主一致点赞!一张张充满喜悦的笑颜,传达出业主拿证时内心的欢欣,更是展现了央企的可信赖度!

未来,未名1898将继续精工细作,呈现更美好的墅居理想生活大境。

建面约122-143㎡现房花园叠墅

建面约109-136㎡低密墅境小洋楼

火爆热销中

电话:0731-2272 8888

A-1叠墅户型 建面约135㎡ (下叠)

沉浸式休闲娱乐空间:

●集酒窖、影音室、K歌房、健身房等

沉浸式体验,私享私密空间,收藏快乐时光

奢阔居所:

●约5.4米南向阳台,远瞰园林绿意

●近享清风阳光,收纳全家人的舒适起居

●客厅挑空约6.3米,宽阔横厅,大面积采光

●日常待客,休闲娱乐两不误

多元化起居空间:

●南向宽阔主卧,个人私密会所

●大气方正,极致生活享受

●奢适配置独立双卫,干湿有序分离

●细节考究,起居随时随地的惬意自由

(以上户型为装修建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株洲未名1898 普通住宅
6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地址:芦淞机场大道与千亿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中国五矿 未名1898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