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官方认证!住株洲建发央著,享双校优质教育资源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建发央著一期已全部封顶,家期将至;项目2.1期住宅合同交付时间提前,工程效率彰显千亿国企实力及信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4-55599420_0.shtml

官方认证!住株洲建发央著,享双校优质教育资源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7-04 11:00

建发央著实景图】

盛夏到来,意味着2022时间已经过半。

株洲建发央著下半场7月火热开场,购房正当时

好房子一直是人们追求的生活梦想,当今,好的房子已不仅是遮风避雨的场所,更决定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教育环境。

购房者而言,稳健品牌实力和产品兑现力是选择的首要标准。在此基础之上,优质教育的加持,拥有学府尤其多个学府配套的房子才是楼市不可多得的好产品,这是楼市不变的真理。

国企二字不仅意味着品质与责任,房企“三道红线”下,绿档房企意味着品质、安心,更能承担风险,给予了购房者强大的信心与后期保障。

建发央著顺应时代发展,肩负时代使命,把教育作为立项的重要考量,积极引进名校,自建幼儿园,以切实行动想业主之所想,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据2022年天元区公办中小学划片及招生政策,株洲建发央著被同时划入白鹤小学庐山路校区(原北师大附小)和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名 建设中)招生片区,即株洲建发央著业主子女符合当年政府政策要求的,可入读白鹤小学庐山路校区及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名 建设中),享双校优质教育资源。

【航拍实景图】

(信息来源于:株洲教育)

株洲市第二中学始建于1955年5月,是一所全民所有制公立高级中学,湖南省首批验收挂牌的六所实验中学之一。1992年成为全省首评估批挂牌的八所省重点中之一。扛起株洲基础教育的领航大旗,成为株洲市基础教育的窗口,树立了“三湘名校”的优质教育品牌。

【效果图非最终版】

2022年株洲市第二中学高考600分以上254人,本科上线率高达99%。为清华、北大等名牌高校输送人才逾万。创新教育全国知名,被誉为“发明家的摇篮”。

(数据来源:株洲市二中公众号)

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名 建设中)作为株洲市二中的分校,拥有株洲市二中强大的实力背书,为莲花中学的建立带来更加丰富的教育和发展经验。

株洲市白鹤小学,株洲市第一所“公办民助体制”的小学。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不计其数,市级学科带头人8名,160多名教师获区、市、省、全国优质课、论文竞赛奖。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脱颖而出,有670余人次获奖,位居全市之首。

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双名校护航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于无形中蕴育孩子的学识与修养,传承书香文脉。

2022时间的进度条已经过半,下半场火热开场购房正当时!

株洲建发央著一期已全部封顶,家期将至;项目2.1期住宅合同交付时间提前,工程效率彰显千亿国企实力及信心!(来源/建发房产)

【建发央著工地实拍图】

高品质高效率的好房子 好学校双保险,好房标配好学校,株洲建发央著不二之选!

建发央著 普通住宅大平层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大道298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建发央著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