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聚焦产业发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 凤凰网房产株洲
随着4月21日株洲市天元区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委员工作室的授牌落户,该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3-55450990_0.shtml

聚焦产业发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5-13 09:17

随着4月21日株洲市天元区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委员工作室的授牌落户,该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

为了更好的打造不同界别特色、地域特色、专业特色的委员工作室,该委员工作室展开了学习和探讨,最终确定了“聚焦产业发展”的工作方向,围绕着本地主导产业为基础、新兴产业为拓新,委员们通过生产性服务业为触手,服务于产业需求,解决产业链延伸、供应链闭环、商务金融服务、质量和节能环保、知识产权保护、人力资源整合、品牌和市场化运营、产业政策的实施落地等一系列问题,聚焦产业发展的底层逻辑和生态需求,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委员优势,坚持补短板、扶长板,实现助推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企业和企业员工为中心,让新区的企业有归属感、有信心、有支撑力,打造成高新区产业发展服务委员工作室,根据政协委员从事行业,延伸与完善产业服务体系

聚焦 · 产业服务与发展

委员工作室的创建,不仅仅是沉下来想清楚,更需要走出去学习,本周委员工作室的成员就先后来到株洲市芦淞区市场群委员工作室、株洲市天元区栗雨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学习。

尤其是在芦淞市场群委员工作室,大家被满墙的锦旗所震惊,当听到政协株洲市芦淞区副主席杨锡钢和政协委员刘英明等介绍,这是3届成员班子、5年时间、每天20000步的委员履职见证,学习代表团一行赞叹不已。

合影留念

政协株洲市天元区副主席袁峰表示,这不仅仅是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体现,更是一种为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产业贡献的情怀;天元区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委员工作室聚焦产业发展,也需要以同样的精神态度来开展工作和履行委员的职责。学习团的其他代表也表示,芦淞市场群委员工作室是一种样板,鞭策和鼓舞着大家,同时未来产业聚焦工作要秉承“为百姓办事、为政府分忧”的宗旨,做到“敢管、勤管、实管、能管、会管”。

/来源:华美立家株洲中博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美 高新区 城市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粤海置地一季度收入17.41亿港元 转盈为亏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原按揭:香港3月转按登记量环比下降40.9% 创2017年以来新低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远洋天祺项目入选深圳“以旧换新”活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