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株洲房地产风尚颁奖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在过去三十年的时间里,除了见证中国楼市的辉煌与荣耀,也直面了诸多坎坷与荆棘,既成就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好的时代,也让中国房地产又一次走到了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8-55071906_0.shtml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株洲房地产风尚颁奖成功举办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1-08 10:29

在过去三十年的时间里,除了见证中国楼市的辉煌与荣耀,也直面了诸多坎坷与荆棘,既成就了中国地产行业最好的时代,也让中国房地产又一次走到了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

在此之际,过去三十年中以推动株洲市房地产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的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亦步入了“而立”之年。

*活动现场

*嘉宾签到

高朋满座 嘉宾云集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12月29日,自成立三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政府和行业之间搭建桥梁纽带,传递政府政策意图,反映行业愿景和诉求,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株洲的城市进步、经济发展、人居质量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2022年1月7日,为庆祝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由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株洲搜狐焦点协办的“三十而励,致敬株洲”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株洲房地产风尚颁奖盛典在湘水湾凯悦酒店盛大开启。

*盛典现场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盛典现场,所有的政府领导、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来宾朋友们聚集一起,观看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三十周年宣传片。

在一幕幕穿越历史的画面中,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话语中,株洲房地产蓬勃发展的三十年,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奋力拼搏,以及房协三十年来不断引领行业,服务市场,开拓创新,促进交流的辉煌历程全面直观生动的回顾。

*观看宣传片

随后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邓天骥作此次庆典的开场致辞,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总结了过往三十年的工作成绩与成功经验,感谢所有株洲本土房企和外来品牌房企为城市建设的进步、经济发展、产业配套、人居质量的提高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邓会长在致辞中说到:“过去的三十年,我们在摸索中发展;未来,我们也将在探索中继续砥砺前行!面临百年一遇之大变局,我们知道,我们的担子和责任有多重。我们更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创新突围,风雨过后见彩虹,未来的三十年更精彩!过去,我们只争朝夕!未来,我们不负韶华!一代人,一座城!”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邓天骥致辞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李跃纲在讲话中指出:三十年来株洲房地产行业、株洲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推动株洲城市进步、经济发展、人居质量改善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株洲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要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决策,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等战略深度结合,正确定位,在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中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李跃纲致辞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的三十年历程,见证了株洲地产行业的蜕变与升华,回顾这三十年,作为房企之家,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积极搭台,建言献策,在政府、房企和购房者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

重磅颁奖 文艺汇演

接着便是此次盛典的高潮部分,隆重的株洲房地产行业颁奖仪式上演。庆典活动上,为树立全市房地产行业标杆示范作用,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对三十年来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个人、企业、楼盘进行了荣誉授牌仪式。

“三十周年荣誉人物奖项”、“三十周年荣誉企业奖项”、“三十周年荣誉楼盘奖项”三大类共16项重量级奖项逐一揭晓,表彰三十周年株洲房地产行业先进,以榜样力量激励株洲房地产全体从业者锐意进取、奋力争先。

*获奖个人

*获奖企业

*获奖楼盘

盛典节目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伟大集团、亿都控股公司、美的置业湘中公司、城发置地等房协会员企业员工代表轮番上阵,分别表演了婉约柔美的舞蹈、磅礴大气的鼓舞、励志阳光的歌曲等节目,最后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房地产人的风采,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精彩节目集锦

*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一片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株洲房地产风尚颁奖盛典圆满成功。全新的2022年,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将携手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株洲市房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品牌房企 项目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