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让株洲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图景,都藏在这里了! - 凤凰网房产株洲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新品六重院,在保证实用功能的同时,让家人们乐在宅中,形成亲密关系的能量场,让居者感受更为广阔的生活意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4566_0.shtml

让株洲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图景,都藏在这里了!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10-18 09:28

当代都市人的梦想生活,绝少不了这样一种场景:在山水环绕之间,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院子,得享华丽的居家空间,和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悠然时光。这种梦想超越了建筑物单纯的居住功能,而与生活方式、自豪感和价值观联系在一起。

在株洲,这种生活就叫做“绿城”。

|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近期重磅推出的新品四层六重院,一亮相便引发了风靡全城的“桃李春风现象”,恰逢国庆黄金周,每天生活美学馆络绎不绝的客户反映着人们内心的渴望,一幕幕真实而生动的生活情境,仿佛已在这一方方充满国风雅韵的院落中,提前上演。

几乎所有来看房的人,都是冲着“六重院”这几个字来的。中国人这一份骨子里对院落空间的缱绻依恋,无论时光流转千年,从未更改。

对于桃李春风的中式合院来说,十分生活情趣,七分都来自这方有天有地的院落。恰如林语堂笔下“宅中有园,园中有屋”的东方人居意境,都在桃李春风的六重院里,一一被找回。

|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实景图

每天第一个来到院子里的,总是家里的长辈,换上练功服,在院内打一套太极,举手投足间架势十足;有了院子,去菜园里“视察”成为了母亲的必修课,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都藏在这一方天地中了;午后,爷孙两个人坐在院子里下棋,父亲在一旁“观战”,有时忍不住出手“指点江山”,三代人的欢声笑语,定格成一幕幕温馨的画面。

友人登门拜访,自然是要请到院子里坐一坐的,泡一壶好茶,或是拿出珍藏的好酒,话匣子一开就收不住,院子是最好的倾听者,也成为了情谊的最佳见证……

在繁华都市之中,拥有一方私属院落,沉浸在闲适的“慢生活”之中,这样的幸福,谁不向往呢?更何况,桃李春风将这样的极致享受,一下子翻了六倍。

这,正是桃李春风无法被复制的独家灵魂

中国人对家的的印象,大多与这一方空间有关。

小时候放学回家,在楼道里就已经闻到了饭菜香。迫不及待推开门,桌上早已摆好了最爱的红烧肉、清蒸鱼,饭桌上熟悉的气氛,总是令人心安又踏实。

饭后,一家人围坐在沙发上,爸爸守着《新闻联播》,妈妈切好了新鲜水果,搭配着家长里短的闲言碎语,日子平淡又充实。

桃李春风新品六重院的轩阔尺度餐客横厅,气宇轩昂,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家人们的生活主场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实景图

一顿暖心的家族盛宴,一次久违的促膝长谈,亲情在同一屋檐下,不再有距离和隔阂。

而直面餐客厅的,便是满院的春花秋月,良辰好景,生活的舞台被无限延展;

有了人间烟火气,家才更像一个家。

走上二层,视野同样开阔,两间南向卧室,一座开阔的庭院,也为大家族的居住空间,开辟出更多可能。

|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实景图

亲朋好友来访,可以在此雅憩,即使是小住几日,独立的客居层设计,也能最大程度的降低对主人日常生活的干扰,让宾客仿佛回到自己的家中一般自由舒畅,一切安排有条不紊,有尺有度,尽显名门世家的待客之道。

而这一层的院子,既可以改造成瑜伽房、露天茶室、花房等多功能户外休闲空间,满足主人的各种爱好和需求,也可以作为接待宾客的“VIP洽谈室”,抬眼便是无限好风光,让彼此的交谈也多了几分闲情逸致。

为家人多考虑一些,才能让生活更从容一些。

桃李春风新品六重院的另一大“必杀技”,便是三层的大面积星空露台了。南向开阔尺度,约42㎡的面积,不仅让生活成为一场与自然的诗意对话,更是人生逸趣的自在表达

她可以是太太的“空中花园”,木色花架高低错落,绿植环绕,仿佛回到了儿时开满鲜花的小院,四季被装点成不同的风景。

她可以是先生的阳光书房,倚靠着露台上的藤椅,捧着一本似乎永远看不完的书,日子不紧不慢,年华静静流淌。

她可以是孩子的艺术课堂,百花、星夜、微风,闲暇时支起画板,手中紧握的画笔和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为童年增添不一样的底色。

这里有氤氲咖啡香,有微醺的恬淡时光,有寂寂月色下的故事和回忆,让你重拾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学习和工作,总是推着你快步向前。而家,就像是生活的减速带,让你找回自己的节奏和步调。桃李春风的新品六重院,便是一座为家人们打造的“充电站”

四层的豪华主卧套房,自带起居室、书房、大面积衣帽间和独立卫浴,面向朝南的大尺度宽景阳台,清风送来鲜氧,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个角落,耳边回荡着大自然的交响,让每一个梦都无比香甜。

|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实景图

这是专属于居室主人的私密世界,将尘世的喧嚣与心境的浮躁隔绝在外,轻柔过渡到生活的温馨之中,静思悦读、整理收纳、清洁梳洗,奢阔的空间给予居者足够的尊荣感和舒适感

在这里,一家人不仅能享受欢聚的时光,也能互不打扰,独留一份“限量珍藏”的自在自得。

丰盛的人生,需要更多物理空间来承载。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新品六重院,在保证实用功能的同时,让家人们乐在宅中,形成亲密关系的能量场,让居者感受更为广阔的生活意义

绿城·桃李春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80万元/套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红旗广场往东5公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项目 地块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