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方国色 尽展芳华|株洲万达广场旗袍私享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株洲
10月16日,株洲万达广场携手株洲市旗袍协会,于营销中心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活动——旗袍私享会,开启一场极致风雅的视觉盛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4505_0.shtml

东方国色 尽展芳华|株洲万达广场旗袍私享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10-18 09:12

东方国色 尽展芳华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饰,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民国才女张爱玲对其情有独钟,她笔下的每个女主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旗袍,尽显女性芳华。10月16日,株洲万达广场携手株洲市旗袍协会,于营销中心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活动——旗袍私享会,开启一场极致风雅的视觉盛会。

女神们着一席旗袍陆续抵达私享会现场,上台展开一场魅力多姿的旗袍SHOW,风韵雅致,款款走来,尽展东方女人的端庄娴雅,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了让来宾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旗袍的韵美,株洲万达广场还特邀株洲旗袍协会会长以及学员开展旗袍沙龙,为大家分享旗袍文化,讲述旗袍的众多知识,解读旗袍与女性之美,共同勾画一幅芳华岁月。现场老师们还进行走秀姿势教学,女神们身着各式旗袍上台,让整个会场慢慢升温,时代女性在典雅旗袍的衬托下更多了一份自信与从容。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生活、钟爱旗袍文化的市民们参与。她们现场试穿旗袍,拍摄私人定制照片。镜头里的她们,或唯美,或淡雅,千姿百态,举手投足间,尽显女人温婉的韵味。私享会现场,万达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精美伴手礼、精致茶点。随后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袭典雅,一身温婉,一丝性感,一份美丽。株洲万达广场借由一场极致雅韵的旗袍私享会活动,为客户们带来更加多元的精彩生活。正如株洲万达广场的初心,通过万达第四代智慧型商业中心、100%金街、地中海建筑风格品质华宅、万达公寓等不同产品,为株洲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

建面约101-143㎡品质华宅、建面约41-45㎡万达公寓、建面约30-80㎡万达一线铺,火爆热销。

株洲万达广场 综合体
7417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湖南省株洲市云龙区云龙大道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万达广场 住房 商品房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