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12次,绿城服务荣获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在“业主满意度”这项重要指标上,绿城服务再次蝉联第一,这亦是第12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7-54111202_0.shtml

第12次,绿城服务荣获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4-27 09:24
绿城·桃李春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80万元/套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红旗广场往东5公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第12次,绿城服务荣获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

在“业主满意度”这项重要指标上,绿城服务再次蝉联第一,这亦是第12次。

配图丨颁奖现场

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承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隆重举行。

绿城服务凭借企稳向好的综合实力荣获“2021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TOP10”“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四项殊荣。值得注意的是,在“业主满意度”这项重要指标上,绿城服务再次蝉联第一,同时囊获“高端物业”榜单第一。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TOP10

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每一次前行的步幅,每一次荣誉的厚重,取决于服务初心和战略耐力的坚守与积淀。

自1998年在杭州起家,绿城服务深耕浙江、布局全国,并不断根据业主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前瞻性地升级和完善服务产品,在发展之路锻造出物业服务、生活服务、咨询服务“三驾马车”,培育高新科技引擎能力,形成了全生活场景、全年龄周期、全方位需求的未来社区服务生态圈。

截至目前,绿城服务已进驻全国30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187个城市,接管、咨询及代管的合同数目逾3300个,总合同面积约5.35亿平方米。2020年,更是突破百亿营收大关,达到101.06亿元。

高校服务丨浙江警察学院

高新科研丨之江实验室

心之所向,步履不停。在保持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核心优势的基础上,绿城服务不断“破墙而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瞄准高端商业中心,打造和升级绿城云享品牌;加速抢跑城市服务赛道,签约国家级科研实验之江实验室、城投衢州礼贤未来社区等;以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培育智慧管理运营能力、智慧园区建设能力、智慧生活服务能力切入未来社区、老旧小区科技改造等市场化赛道。

展望未来

物业服务行业的长度、宽度已被大时代改变。作为物业企业的标杆,绿城服务将聚焦战略升级,坚持人本文明和科技文明双驱动,以服务定力、创新能力不断实现公司稳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让“中国最具价值幸福生活服务商”的品牌愿景持续亮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新科技 高新科技 发展之路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