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金茂悦业主首次园区求婚,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金茂悦用精致的服务打动每位业主,聆听业主的需求,在赤诚相待中体会彼此的情感,将温情传递,向业主输送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在这里,美好生活变的简单而纯粹,在这里,人们得以逃离城市生活,寻觅到一处安顿自我的精神角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8549_0.shtml

株洲金茂悦业主首次园区求婚,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4-16 14:32

很喜欢《两小无猜》里的一句台词:“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以前不明白什么是“好的爱情”,直到上周在株洲金茂悦见证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才体会到“爱情最好的模样”是把你放在自己的规划中,迁就你的喜怒哀乐,把生活中的烟火气变成罗曼蒂克的诗意。

(活动实拍图)

爱情有的时候是隐晦的欲言又止,它藏在生活中的细节里,藏在指缝间,藏在饭菜的香味里,藏在万家灯火中拥有了只属于我的那一盏灯的安定感里。

浪漫求婚仪式

01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前段时间,求婚or不求婚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热议,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很多人都不相信爱是可以永恒的,当一场浪漫的求婚,将二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时,求婚便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感,而是一份诚挚的爱意。

(活动实拍图)

陈先生这场求婚,已经酝酿了一个多月,和心爱的她在一起的每个幸福瞬间,陈先生都在想着与她结婚,他们一起经过的小路,春夏秋冬不断变换,然而牵手的始终是他们两人;在浪漫的电影院,那句“嫁给我吧”马上就要脱口而出,却被心里的那句“再等等吧”劝退,在一次次的踌躇中,幻想着无数次求婚的场景,或是在浪漫的咖啡馆,或是在欢乐的游乐园,但是当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突然想到,有什么比给她一个“家”更浪漫的事呢?对,就在株洲金茂悦,给她一个家,把爱与美好洒在株洲金茂悦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实拍图)

02

浪漫求婚派,将幸福传递

当陈先生找到我们,表示希望把自己的求婚委托给株洲金茂悦时,株洲金茂悦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开心,这里承办过许多活动,但浪漫求婚却是第一次,从布置场地到搬运物料,工作人员们忙碌且快乐,除了对新人的满满祝福,还希望把这份幸福传递下去,让更多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活动实拍图)

星星点点的灯光,在草丛中闪烁,春风中飘散着浪漫的气息,陈先生的诺言在柔和的音乐中响起,“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当你老了,我在来生等你”,新人对望彼此的眼眸,只一眼,便觉得日月悠长、山河无恙。

(活动实拍图)

03

灵魂契合的圆满,同心合一的爱情

所有美好的爱情,都是双向奔赴,一句饱含深情的“我愿意”,承载着多少温柔与喜悦,在这段爱情长跑中,从这三个字开始,他们将迎来一段幸福美好的新旅程,这段美妙的旅程,将在温暖的株洲金茂悦度过。

(活动实拍图)

当爱的灯光亮起,在灯火阑珊处,那里藏着陈先生“爱的小屋”,屋里的粉色气球,仿佛在向世界宣告他们的幸福,这间房子便成了“家”,走进这里,爱意奔涌而来,有时候爱情需要记录,用一辈子去爱一个人,表达爱的地方就是光的起点。

(活动实拍图)

追寻幸福,从这里开始

01

让爱与美好在心间流动

这一场求婚仪式的圆满成功,让爱与美好在每位株洲金茂悦家人的心间流动,幸福从这里出发,在这里,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开,爱情在这里萌动,情感在这一刻交织,于是承诺不再只是潦草的爱情仪式,当你单膝跪地,指尖所传送的是比生命更重,比永恒更远的爱情。

(活动实拍图)

02

贴心求婚安排,解锁浪漫生活

株洲金茂悦用精致的服务打动每位业主,聆听业主的需求,在赤诚相待中体会彼此的情感,将温情传递,向业主输送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在这里,美好生活变的简单而纯粹,在这里,人们得以逃离城市生活,寻觅到一处安顿自我的精神角落。

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用一生的时间珍爱彼此,共同经历人世间的美好,将每一次的心动、浪漫,每一份开心、惊喜都紧紧系在一起,将幸福延续,等到迟迟暮年,回忆这场浪漫的求婚时,依然可以互道一声“我爱你”。

(活动实拍图)

株洲金茂悦 普通住宅
7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14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中南林科大旧址,株洲长郡中学旁(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诺言 爱与美好 幸福美好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