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未名1898首府登台:这才是进阶人生正确的打开方式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未名1898深谙精英阶层居住需求,倾力打造低密洋房【未名首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62992_0.shtml

未名1898首府登台:这才是进阶人生正确的打开方式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4-15 09:31

人生进阶,意味着生活的进阶、资源的进阶和圈层的进阶。人生进阶,当有与之需求相契合的居住空间匹配。

未名1898深谙精英阶层居住需求,倾力打造低密洋房【未名首府】,该期2021年推售的11层小洋房及三叠叠墅均是收官之作,组团名定位为“未名首府”,寓意着优质的产品和价值将体现在最后一期产品,即航空芯墅区升级版府邸,首府以1.5低密墅区、多重归家礼序、11层南向板式小洋房、全明通透户型、成熟实景园林、高端社区圈层满足城市塔尖人群居住私享,定义新时代美好人居,以七大维度升级,匠造全新迭代力作,刷新株洲人居新高度。

一处理想的居所,必有前瞻的择址眼光,让生活更接近美好向往。未名1898项目位于航空新城——株洲 “动力谷”战略要地,是国家“两机”重大专项产业基地,成就株洲下一个千亿城市引擎。约4000亩凤凰山公园(已开园)、凤湖、星光活力公园将陆续建设,邻近三甲医院331医院家门口约1.26万方【未名.逅街】,预计2021年9月全面开街。多维生活配套,悦启理想生活。

|效果图|

新中式住宅,是中国居住文化的优雅回归,受到越来越多高净值阶层的青睐。【未名首府】在延续前期中式风格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升级打造成最纯粹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沿袭传统文化的尊贵与端庄,清雅与大气共生。形式上突显线条的干净挺拔,建筑基部的立面设计高度提炼古典柱式的比例 , 讲求立面的凹凸立体感,简洁大气,赋予建筑恒定、坚固、沉稳与庄重的形体与气度。新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及材质兼容并蓄,既体现出人们对东方精神的追求,又为家居文化注入新的气息

|效果图|

【未名首府】通过项目独有的多重归家礼序,规划迎宾树仗、中央园林景观会客厅、入户花园、入户大堂,多重立体园林点缀,打造极致的入户体验。严苛造园规制,将园林制式进行现代化演绎。打造“两轴两区”园林景观,让回家即是一场归心之旅

|效果图|

居住空间是一切美好感受的前提,我们一直专注用匠心造好房,为房子充盈更多的生命力。项目目前一期已进行交付,部分业主陆续入住,二期也即将交付,随着实景园林的逐步成熟,可直观感受到入住后的场景,让美好生活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在诗意中享受惬意与温情。

|效果图|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圈层进阶,始于邻里。高质量的圈层,以品味修养、社会地位等划分出的一个专属领域。未名1898聚集南方航空高管、南方中学教师、331医院医生等高净值人群。一席低密洋房,书写传世府邸的家族图景。与城市精英为邻,出入皆人物,谈笑风云,品阅非凡人生。

|示意图|

未名1898项目作为全国高端住宅典范,配套铂金级专属物业管家服务。聘请北大资源物业提供至臻服务,国家一级管理资质,国家百强物业品牌铂金级管家,用21条服务金标准,首创2 4 6全新物业体系, 打造“源未”APP及“源未生活”线上服务平台。电子巡更系统、视屏监控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面部识别可视对讲机门禁系统、紧急救助系统五大智能安防体系,于株洲打造科技化AI智能社区。

|示意图|

当拥挤、喧嚣成为城市常态,生活在城市的人越来越向往低密、诗意、敞阔的生活环境,更渴望理想与心灵的奢居。

【未名首府】中的11层小洋房是航空城片区内少有的洋房产品。目前市场上的产品,90%以上都是33层以上的塔楼产品,住户拥挤密集、电梯等待时间长、出入人流量大、私密性差等。而【未名首府下的11层小洋房,采用板式结构,方正通透,户户朝南、人口住户少,私密性更高。

【未名首府】是整个项目中低密度的组团仅包含3栋小洋房及16栋叠墅。其中11层的小洋房,是市场洋房中的低密升级之作,其前排即为叠墅区,户户可观景,视野一览无余,臻享楼尊品质,谨此3栋,罕见度不言而喻

|效果图|

生活不断改善之时,人们也在不停地探索理想居所。【未名首府】,读懂层峯阶层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以一席低密小洋楼,致献湖湘精英进阶的人生

建筑面积约109-136㎡低密小洋楼

火爆认筹中

A户型

建筑面积约136㎡ 四室两厅两卫

B户型

建筑面积约109㎡ 三室两厅两卫

株洲未名1898 普通住宅
6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地址:芦淞机场大道与千亿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面积 北大资源 城市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