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国际社区 | 八大国际价值,抢占大盘首期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中海国际社区,以八大国际价值体系,让精致和优雅成为生活的日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2-53967001_0.shtml

中海国际社区 | 八大国际价值,抢占大盘首期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3-22 09:35

中海国际社区,八大国际价值体系。

武广核芯 教育大盘

作为最理想生活的居所,大城人居,吸引着无数高知阶层的追捧和向往;然而城芯之中的天赋贵脉,更是臻稀想揽得一处精致的生活并不容易。

株洲·中海国际社区,以八大国际价值体系,让精致和优雅成为生活的日常。

国际规划体系

大城巨著 株洲封面

大城规划 全优配套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万方,总发展面积约150万方,项目由6块地组成,5块建筑规划用地,1块商业规划用地,1.5km范围内,拥有教育、商业综合体、高铁、公园等配套,规划业态涵盖高层、洋房、公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居住规模近万户,规划国际会所,含恒温泳池、健身房等高端健身娱乐设备。

第五代精品住宅

中海地产第五代精品住宅体系,悦享空间、智慧互联、科技绿色、健康生活+四大理念。纯板楼结构:楼型采用纯板楼结构,南北通透,便于采光与通风,平面布局合理 ,完全避免自遮挡,私密性良好。

项目效果图

国际教育体系

U18一站式教育

项目紧邻湖南省第一批省重点中学———株洲二中,目前阶段已与武广集团成功签约株洲二中&二中附小的中小学入学协议,正式拥有双学区,并且项目按照市政要求,建设有39个班的市政幼儿园,与学府为邻,浸染翰墨书香,优享U18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

国际生态体系 

超千亩城市“造氧机”

博古山+星月湖风光带

健康不止于身,更在于心境安然。项目毗邻1200亩博古山公园&星月湖风光带,双园簇拥的自然秘境所提供的正是难能可贵的城市绿肺,净化空气的天然屏障,让每一次呼吸都是负氧离子的眷顾,两大城市级公园,尽享森系居家生活。

首个鲸文化运动主题公园

项目规划17000㎡鲸文化运动主题公园,由儿童主题乐园、全龄运动场等构成,满足全家不同年龄阶段健身娱乐需求。

儿童公园

国际交通体系

多维立体交通 

咫尺高铁,便捷切换大湾区

京广铁路和沪昆铁路在株洲交汇,形成重要的十字型铁路枢纽。几十年以来,株洲一直有“被火车拖来的城市”之称。2009年京广高铁武广段开通运营,株洲就跨入了高铁时代。从长沙南站坐到株洲西站只要十五分钟,形成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项目距株洲西站仅1.5km,出门即高铁,便捷通达大湾区,畅享都市繁华。

智轨交通,畅享未来

株洲智轨项目共规划三期工程。株洲智轨最后形成的格局是“一横两纵一环”型,二期将延伸一期至株洲西高铁站;项目出门就是智轨站,畅享城市优质公共交通资源。

西环高架枢纽,通达全城

项目处于西环立交快速路核芯枢纽,经炎帝大道1.5公里可达王家坪立交,向东至建宁大道,即可快速进入内环线,便捷的交通路网使得从项目出发,20分钟左右可快速通达全城。

国际消费体系

缤纷商业 精彩人生

中海环宇城Unipark

项目自持中海环宇城·UniPark,将打造多元化区域标杆性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中心、公寓、商业街等产品,汇聚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缤纷业态,未来将形成以中海环宇城为核心的都市繁华生活圈,满足中海业主家门口一站式消费。

佛山中海环宇城

3万方邻里式街区商业

项目规划有3万方特色商业街,形成了项目内部合围室外购物、休闲、餐饮等功能空间。

国际运动体系

多功能空间 全龄运动

四大运动空间 共享健康生活

项目拥有博古山城市级公园,株洲市首个鲸文化运动主题公园、社区全龄运动集群以及国际健身运动会所,满足不同年龄段的运动需求,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国际技术体系

6大技术 3大工法

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

中海国际社区,以BIM技术、全钢爬架、混凝土全外墙9重质检、天眼监管施工六大技术以及墙体工艺、建筑门窗、优越防水三大工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工科中海的匠心之道。

国际服务体系

中海物业 美好相伴

五心服务标准 礼遇尊崇生活

中海物业,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匠心定制专属“悦”系物管服务,将品质融入生活细节,打造人居生活新范本。

中海物业实拍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地产 区域 博古山公园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