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建发媒体说丨因为眼见为实,美好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房产株洲
2021年1月,株洲建发启幕“著说东方”媒体品鉴之旅,邀请多位株洲资深媒体人前往星城长沙参观,建发在长沙的新中式标杆项目,近距离感受建发房产的品质与魅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09-53829101_0.shtml

株洲建发媒体说丨因为眼见为实,美好更值得期待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2-09 12:50

建筑不是材料的简单堆砌,而是一个时代科技能力和审美艺术的综合反映,更映射着一座城市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对应着每一位追求理想生活者的内心梦想——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建筑艺术评论家迪耶•萨迪奇

建筑的特殊性在于任何书面上描述的美好,都不如亲眼所见来得惊艳与震撼。

2021年1月,株洲建发启幕“著说东方”媒体品鉴之旅,邀请多位株洲资深媒体人前往星城长沙参观,建发在长沙的新中式标杆项目,近距离感受建发房产的品质与魅力。

株洲生活圈 古芳平

我曾在北京学习生活七年,但我个人更喜欢流连于东方的院落街巷,因为会有一种骨子里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其实建发不仅表现在一个外观的建筑形式上,最为独特的一点,它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做骨架,雀替、椽、瓦当等十二大构造丰富肌理,56项古工艺专利为补充,构建出一个完整、纯粹、极致的新中式生活。我比较期待在株洲能够再一次体验这种归属感和亲近感,同时也很期待这种带着文化自信的新中式,能够帮助人们寻回生活的精致和信仰。

建发所认为的东方美学,应当强调美学与生活之间的微妙关系。更注重在日常之中,发掘生活本身美感。

通过建筑形制、山水园林、门厅礼仪等,营造构造自由、轻松、愉悦的人文生活之境,让骨子里的东方归属感得以安放。这是建发房产新中式一直在做,也是未来株洲建发央著将带给株洲人的美好居住体验。

长沙建发央著实景

凤凰网房产 杨文峰

作为一个风格鲜明的新中式品牌,建发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一座标杆,可以说现在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这次一举夺得2020年长沙市房企商品房全口径榜冠军,足以见其实力。建发对东方文化的理解,对中式风华的极致演绎又上升到新的层次。期待株洲建发央著充分发挥央著的产品特色,为株洲城市赋予新的内涵,让更多株洲业主体验到新中式人居的品质生活。当然我希望它不仅仅是一个房子,更是一个家,一个更安全温馨的港湾。

长沙,乃至全国建发房产在媒体和业主的口口相传里早已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每一个作品,都是一座城市人居标杆;这是建发对自己产品的自信,也是客户和媒体在挑剔下却选择与称赞的佐证。

株洲建发央著,建发41载集大成之作;集萃中式风华,配置金牌物管。将为株洲人带来的不止是看见的美好,更是切身体会才能知晓的舒适生活。

长沙建发央著实景

株洲在线房产网 王斯莉

在仓禀实的时代,大家对生活美学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高的标准。而建发的这种生活美学,最打动我的,是他这种对美的追求。他摒弃了传统中式的刻板,融合了现代特色,打破了老气的固有意识,中式美学与现代美学相融合,彰显出建发对生活美学的极致向往和表达。期待他能让更多株洲人看到东方建筑美,提升株洲城市形象和人居生活品味,满足更多人对人文居住的追求,让大家知道房子也可以是好看的艺术品。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脸面,对应着追求生活者的内心梦想,也是生活好与否最直观的感受。而建发的新中式建筑,则让中国人的居住梦想有了安放之处。

株洲建发央著的到来,将会让更多株洲人看到东方建筑之美。体会到东方生活美学的标准,满足更多人对高层次人文居所的向往与追求。

中交建发松雅院实景

株洲日报 刘小波

中式园林的回归以及新中式建筑的兴起,已经成为当下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复兴的一种象征性符号。中式生活对老年人而言,它是传统文化和生活氛围的回归;对中年人而言,它是人生境界和生活品味的升华;对小朋友来说,它更是民族血脉和礼仪家风的一种传承……株洲建发央著整体规划和园林,它是以大家熟悉的渌江书院为灵感设计的,在株洲的房地产行业,它是一种开风气之先的举动,只有这样一个项目,才会有灵魂,才会有鲜活、持久的生命力。

即使是同一种文化,对于不同阶段的人也会有不同的感染力。建发将中国传统文化取精去糟,融入至整体规划与中式园林中,让文化力量可浸染居住在这的每一个人。

株洲建发央著的规划与园林灵感来源渌江书院,布局参考乾隆花园。不仅为株洲地产带去新的文化风尚,也会让居住这片土地的人可以对话古今,感染来自千年书香文脉,举手投足间皆是中国风骨。

建发电建江山悦实景

城市品鉴,让美好發生

因眼见为实,美好更值得期待,感谢各位株洲资深媒体人的信任与讲述。

株洲建发央著定将不负众望,用匠心革新株洲人居标准,用臻心服务品质生活需求,以契合圈层价值观念的东方美学建筑,为株洲人呈现一座国风时代理想人居。

株洲建发央著效果图

株洲建发央著新春活动即将来袭,免单好礼,现金红包;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华民族 东方文化 株洲建发启幕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