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国际社区两大展厅、六大展点同步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株洲
2月3日,数月匠心雕琢,不负一城久候。神农广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与此同时中海国际社区两大展厅、六大展点闪耀亮相,全城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04-53813054_0.shtml

中海国际社区两大展厅、六大展点同步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2-04 09:37

中海国际社区城市展厅恢弘盛启!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遇

全城瞩目  荣耀启程

2月3日,数月匠心雕琢,不负一城久候

神农广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与此同时

中海国际社区两大展厅、六大展点闪耀亮相,全城关注

株洲市各大主流媒体、社会菁英及众多贵宾

数百人慕名而来,云集于此

活动当天,现场摆设了精美的冷餐以及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新春伴手礼,整个项目团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到访客户,统筹会场,用心把细节做到极致,各界精英共同期待着这荣耀篇章的开启时刻。

建筑之于人和城市,恰如记忆的坐标;人、建筑、城市之间的连结,是中海地产不断思考的话题。历时经久,期待丛生,一直备受株洲各界高度关注的中海国际社区城市展厅,终于在全城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2020年,中海地产首入株洲,将以全球第十八座启幕高端品质人居的新高度。

缤纷盛宴 精彩以呈

上午9时,展厅开幕尚未开始,活动现场各大媒体以及众多客户早已入席等候,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也将拉开序幕。

上午9点35分,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下,在万众期待之下,中海国际社区神农展厅开放仪式拉开了序幕。随后,主持人上台致辞,欢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莅临中海国际社区城市展厅开放盛典现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中海国际社区项目基本概况。

在全场热烈氛围下,中海地产湘赣区域营销总监钟迪泉先生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全球布局、品牌发展历史等,并对到访的媒体朋友以及株洲市场人民对项目的关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中海地产首入株洲,将携全球第十八座中海国际社区,焕新株洲时代人居,中海国际社区展厅在剪彩仪式中,盛大绽放!

三重好礼 精彩放送

活动现场为莅临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新春随手礼,凭借签到即可领取,同时,惊喜大抽奖环节,氛围热烈,到访客户喜乐洋洋,更有惊喜盲盒环节,三重好礼,让现场嘉宾在感受一场视听盛宴、了解中海国际社区百万旗舰教育大盘项目的同时,更有好礼带回家。

精彩抽奖过后,到访嘉宾跟随中海地产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展厅,项目团队为到访嘉宾带来精彩的项目解说,大城巨著,株洲首封,中海地产,把世界带给株洲。

2月3日起 

中海国际社区两大展厅、六大展点

恢弘盛启 诚邀品鉴!

神农展厅:神农广场炎帝像旁

苏宁展厅:苏宁广场一楼

两大展厅、六大展点地址分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地产 启幕 城市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