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创新提质!中建信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共话2021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房产株洲
1月14日-15日,中建信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工作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854_0.shtml

创新提质!中建信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共话2021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1-18 09:59

1月14日-15日,中建信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工作会。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落实集团、局工作会总体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工作,分析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重点工作。

会后,公司上下;反响热烈、纷纷热议。各二级单位结合实际谈感想、话落实。快随小编来感受下,他们2021年的动力和干劲吧!

公司副总经理

兼北方区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李宇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公司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十四五”形势,提出了“1559”总体发展思路以及2021年“六个创新驱动”工作计划,为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和区域发展指明了道路。

2021年,北方区域将重点从外拓内优两个方面做出努力。对外深耕已有项目的大本营城市,择优、择机布局其他城市,争取早日完善区域布局。对内加强人才培育、对标先进、内控管理、回款融资,从六个维度进行发力:一是提升党建工作的“高度”;二是推进对标学习的“深度”;三是强化内部管控的“精度”;四是打造销售队伍的“强度”;五是培育自我造血的“力度”;六是攻克收官项目的“难度”。北方区域将发挥敢为人先的信和精神,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湘西北区域党总支书记、执行总经理 刘旷

本次大会对公司2020年和“十三五”的工作全面进行总结,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战略和2021年任务目标,导向明确、催人奋进。面向奋斗新征程,区域将围绕局“效率提升”与公司“创新提质”主题,聚焦“攻坚提效”工作主题,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以时不我待的拼搏劲头,打赢党建提质、销售去化、精细管控、市场投拓、团队建设五场升级战,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实现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和公司“一最三强”战略目标,为建设“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五好城市运营服务商”砥砺奋进!

重庆区域执行总经理  龚一龙

知危识变,守正创新。本次会议站在“十三五”圆满收官与“十四五”擘画开局的历史交汇点,系统总结了公司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区域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重庆区域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践行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紧扣局“效率提升”及公司“创新提质”工作主题,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践行融合党建创价值、聚焦市场攻坚求生存、聚焦整体运营提效率、聚焦财商管理提效益、聚焦队伍建设促发展,完成区域 “5322”年度奋斗目标,为公司实现“一最三强”总体发展目标贡献重庆力量。

广西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肖寒荣

此次会议正值“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汇之际,回顾“十三五”期间公司取得的辉煌成绩让人自豪不已。同时,会议通报的局“十四五”规划,通过了中建信和“十四五”规划,尤其局“三强三优”明确提出“投资做优”,让大家对中建信和的未来五年充满了信心。

蓝图已经绘就,张总的工作报告也对蓝图怎么实现做出了详实的部署。下一步,广西公司一定紧扣公司“创新提质”的工作主题,笃行实干,在投资工作上创新思考,全员努力打赢一场区域深耕攻坚战,在运营工作上深化管控,努力提升开发品质,全员奋力打赢一场品质攻坚战。全员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品格,为公司“十四五”蓝图的实现贡献广西力量。

江西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

兼安全总监(主持工作) 曾波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本次大会用打好“六场战役”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的工作,系统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傲人成绩,深刻阐述了公司“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擘画了发展蓝图,吹响了奋进号角。

江西公司将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聚焦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和公司“一最三强”总体发展任务,紧扣公司“创新提质”年度工作主题,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持续深耕江西区域市场,积极探索片区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更新业务,全力攻坚长三角城市群保障房、代建及租赁住房项目,做大做强江西公司,做响做优信和品牌,以优异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公司成为“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五好城市运营服务商”持续贡献江西力量。

中建玥熙台 普通住宅
66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湘芸路与衡山路交汇处
  • 建筑面积约110-150㎡低密舒居,全城劲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促发展 投资 区域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