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建信和 | 破题前行!园林公司亮出2020年高分“答卷”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全年新签合同额10.12亿元,实现从“1”位数到“2”位数的历史性跨越,完成年度指标的156%,同比增长14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2-53719749_0.shtml

中建信和 | 破题前行!园林公司亮出2020年高分“答卷”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1-12 11:17

2020年度盘点第二弹

站在2021年初始,回首园林公司的2020,这一年,他们在逆境中破题前行;这一年,他们在协同提升、锐意进取的征程中不断拓宽发展的新里程;这一年,对标年初“65456”的目标,他们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

抢抓机遇!市场营销再创新高

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园林公司精准掌握市场动态,紧抓市场窗口期,全年新签合同额10.12亿元,实现从“1”位数到“2”位数的历史性跨越,完成年度指标的156%,同比增长147%。

▲承接江西吴城候鸟小镇(鄱阳湖生态湿地公园)EPC项目,合同额10684.95万元

▲承接西安市幸福林带项目E标段园林景观工程

园林公司在公投市场独立中标江西吴城候鸟小镇(鄱阳湖生态湿地公园)EPC项目,实现大型EPC项目自主营销管理,丰富公司项目业态发展类型,为公司向生态园林转型升级迈出重要一步。

优化管理!企业运营转型升级

这一年,园林公司充分发挥了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开启了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公司由单一的园林专业分包商

向施工总承包商转型。

▲部分制度下发文件截图

这一年,园林公司按照施工企业的管控体系全面升级了六部一室制度,先后成立了运维项目部和苗圃分公司,

并成立了成本管理委员会,投标委员会,对项目目标责任制建设及招投标管理均进行优化升级。

▲园林公司组织架构图

创新实行大项目(区域)经理部运营模式,管控体系逐步调整为“公司总部—大项目经理部/区域经理部”

的管控模式,初步形成以湖南大项目部+江西、河北、重庆、山东、江苏区域经理部的“1+5+N”管理构架。

逐个击破!八大业务“亮点纷呈”

No.1

地产配套园林设计施工

▲中建·江山玖樾展示区实景图

这一年,园林公司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以“销项+预警”对各关键节点数据动态维护。全年在施项目45个,29个实现完美攻坚,其中宅间交房23批次完美实现,6个展示区如期精彩绽放。

No.2

片区市政园林建设运营

▲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心湖智汇创新

广场项目中山湖博览中心及湖景工程效果图

这一年,园林公司先后承接了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心湖智汇创新广场项目中山湖博览中心及湖景工程、西安幸福林带项目E标段园林景观工程等,首次实现市政类项目合同额占比超地产类项目合同额。

No.3

城镇生态治理

(含城市门户改造)EPC 管理

▲湖南湘江女神公园项目实景图

这一年,园林公司承接了湘江女神公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江西永修吴城候鸟小镇二期(鄱阳湖生态湿地公园)EPC项目,开启了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

▲女神公园完成12.30节点获表扬信

其中,湘江女神公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保质保量提前完成12.30完工节点,并获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表扬信。

No.4

植树造林(生态游憩林与国家储备林)

▲雄安植树造林项目图片展示

这一年,园林参建的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项目的两个标段成功交付,打造了万余亩生态游憩林,发挥着护蓝、增绿、降尘的作用,将有效防风固沙、保持水土、涵养水源。“千年秀林”还是智慧的“数字森林”,每株树苗上都带有二维码链接雄安森林大数据系统,对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林业技术研究提供着详实的参考数据。

No.5

高新技术创新研发

▲部分专利证书示意图

这一年,园林公司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依托“陈检三创工作室”,聚焦科技研发,科技创新成果再获新突破。

完成3项实用专利和项外观专利的申报,完成科研立项13项,参与市级重点课题1项,参与雨花区科技课题立项1项。

No.6

园林景观设计咨询服务、

苗木产业发展、城市园林运维管理

▲坪塘苗圃基地实景俯瞰图

这一年,苗圃分公司、景观规划专业设计院、运维项目部均逐步实行市场化运营,并已尝试独立对外开展业务。

其中,苗圃基地苗木发往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拓宽了销售渠道,且苗木品质和专业技能得到了行业内顶级采购商的认可。

党建引领!  前行路上“硕果累累”

2020年,园林公司完成了园林党总支及下属四个基层党支部的组建工作,完善了“机关+大项目部”的“1+1”的项目纪检监督工作模制。让“绿荫美好行动”、“绿风廉洁工程”、“绿叶人才计划”三大品牌工作在基层得到延伸。

▲湖南省机关示范党支部颁奖现场

这一年,园林公司“绿叶红心”党支部在全省10000个支部中脱颖而出,获评湖南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育树工作法”在全省得到推广。同时,园林公司还先后荣获了局优秀纪检(领导)小组、局超英杯设计创新成果竞赛优胜奖。

▲部分项目荣誉展示

这一年,园林公司将党建与生产高度融合,打造了多项精品工程,先后斩获了2020全国人居景观杰出奖、园冶杯银奖、园冶杯铜奖、省优质工程奖等多项大奖,全年获业主表扬信累计10余封。

2020年,园林铁军坚持协同攻坚,打造精品,用实干担当践行使命,用实绩实效展现作为!2021,他们将笃定如初,上下同欲、同心同行,全力朝目标进击,夺取“十四五”开局胜利,做好五局全产业链生态建设运营商。

中建玥熙台 普通住宅
66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湘芸路与衡山路交汇处
  • 建筑面积约110-150㎡低密舒居,全城劲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 区域 鄱阳湖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