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万达金街:投资高潜力区,2021开年福利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万达金街坐拥海量客流,位处核心地段,眼见为实的繁华旺景,人潮钱潮齐迸发,值得成为你的投资C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2-53719339_0.shtml

株洲万达金街:投资高潜力区,2021开年福利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1-12 09:40

2021年是机遇与危险并存的一年,在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都迎来属于自己的寒冬。但不动产却因其稳定性,在经济下滑的大环境里,依然保有顽强生命力,保持逆市上升,成为较为稳妥的投资方式。

其中,商铺因其灵活的经营方式稳定升值能力强,备受投资者的青睐。想实现“躺赢”,真正实现买铺=买富。那么位处投资者心中C位的,株洲万达金街就不要错过了。

倾力打造 株洲首家

株洲万达金街,株洲首条全业态、多元化、复合型国际时尚街区。用“万达方式”引领城市品质升级,尽享株洲财富新宝藏。

株洲万达金街效果图

商铺投资 地段为王

株洲万达金街,位处株洲发展新龙头宝地――云龙示范区,同时坐拥立体交通网络,以高速、城轨铸成半小时长株潭生活圈。项目背靠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与商场连体,各大品牌互联互通,商圈客源稳中有升,超级人流引擎,城市耀眼名片。

效果图

人气之王 流量霸主

万达广场效果图

作为株洲首家万达广场,坐拥株洲400万常住人口,汇集云龙示范区25万常住人口,海量消费潜力,投资无忧。

示意图

同时,项目自带火爆流量。万达集团拥有27000+合作品牌,稳定共享大牌流量,人潮涨势肉眼可见。

专业规划 事半功倍

株洲万达金街,5大独有设计,让财富稳步增涨。多连廊、多入口与万达广场相通。共享人潮,层层皆首层,空中连廊;人气贯通,品牌电梯,直通商场;牵引爆棚人气,湖湘文化建筑风格街区;网红打卡胜地,智能停车系统,停车位充足。

效果图

多元业态 全民消费

株洲万达金街涵盖餐饮、衣饰、教育、美容、健身、康养等行业,为城市带来全方位消费体验。合理规划分区业态,满足多样化需求,只为在多元业态汇集中,更好凸显品牌商业价值。遵从黄金商铺设计比例,小面积、大面宽、短进深,适合多种业态经营,经济灵活。

示意图

智慧服务 运营无忧

万达强大商业体系支撑,订单式全方位服务。依靠万达广场如潮客流,300多个遍布全国的万达金街成功经验,国内顶尖商业运营商打造,极具价值的高端商业主题街区,一站式物业服务,确保入驻业主无后顾之忧。

千想万思,不如一次投资。株洲万达金街坐拥海量客流,位处核心地段,眼见为实的繁华旺景,人潮钱潮齐迸发,值得成为你的投资C位。

株洲万达广场 综合体
7417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湖南省株洲市云龙区云龙大道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万达 商业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