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伪造签字?业主投诉白金汉宫酒店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最近,天元区白金汉宫小区有居民反映,白金汉宫酒店有伪造业主签字的嫌疑,对小区的16栋进行了住改商。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居民告诉记者,白金汉宫酒店是2019年开业的。最近,业主群里发出了一个业主签字的名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8-53708822_0.shtml

伪造签字?业主投诉白金汉宫酒店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1-08 15:19

最近,天元区白金汉宫小区有居民反映,白金汉宫酒店有伪造业主签字的嫌疑,对小区的16栋进行了住改商。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

居民告诉记者,白金汉宫酒店是2019年开业的。最近,业主群里发出了一个业主签字的名单。名单显示,酒店开业前,16栋的业主是签字同意了的。但大部分业主表示自己并没有签字。

对此,酒店负责人李红方矢口否认伪造业主签字。他声称,他所有手续齐全,酒店所在的四五六楼都办理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

记者看到,酒店大堂的确悬挂有营业执照,但是,执照上却只有六楼的房间和五楼的部分房间,而四楼的房间并没有登记。

对此,栗雨市场监管所所长周谷良表示,住改商,办酒店,需要有利害关系业主签字。但是如果是公寓,则没有业主签字的硬性规定。酒店方应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果酒店方伪造业主签字,必须对此负法律责任。

对于酒店四楼在营业,但营业执照却没有登记一事,酒店负责人李红方表示,四楼他原来注册为雅艺酒店。不过,由于他不懂政策,后来被他给注销了。栗雨市场监管所所长周谷良要求李红方对四楼的房间办理变更手续。

另外,市场监管所和当地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发现,16栋的四五六楼是公寓楼,可以开酒店。而酒店开业时,大部分房子还未售出,酒店方是找已入住业主签字了。

栗雨市场监管所所长周谷良表示,房子未出售时,产权在开发商,可以作为大业主签字。而针对市民投诉的情况,他要求酒店方妥善处理好与业主的关系,另外及时变更营业执照,合法经营。

融媒体记者:余水清 刘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白金汉宫 居民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