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奥园:中华炎帝的耕食文化之旅 敬邀业主品鉴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奥园特在重阳佳节之时,于耕食书院举办“炎帝精神一脉相承”农耕节,敬邀诸位业主品鉴中华炎帝的耕食文化之旅,远离城市的喧嚣,与自然清爽的风相拥,重新回归到悠然、健康的生活中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3-53345257_0.shtml

株洲奥园:中华炎帝的耕食文化之旅 敬邀业主品鉴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10-23 09:22

华夏文明自古以来,除了少数游牧民族,大多以耕读传家。神农炎帝作为华夏民族的人文始祖,种五谷,教稼穑,尝百草,疗民疾,开华夏农耕文明之先河。

得一安居之所以后,晴耕雨读,已然是刻在华夏人民血液记忆里的画面。

而在被快消产品充斥生活的当下,我们希望,更多的城市人放慢脚步,感受中华千年的耕食文化。

株洲奥园特在重阳佳节之时,于耕食书院举办 “炎帝精神 一脉相承”农耕节,敬邀诸位业主品鉴中华炎帝的耕食文化之旅,远离城市的喧嚣,与自然清爽的风相拥,重新回归到悠然、健康的生活中去。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月24日

报名地点:奥园广场营销中心/奥园湖畔一号营销中心

报名要求: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携带身份证报名(需核对本人信息及给您购买保险),现场报名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数量有限、报满即止)。

回归田园·炎帝耕食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活动地点:耕食书院

耕食书院

耕食书院,位于株洲市荷塘区郊外8公里的仙庾风景名胜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是一处东方自然主义文化风格的园林式建筑群,也是“东方耕食文化论坛”与“农禅讲堂”活动场所。

活动流程:

8:20-8:30 :奥园广场营销中心/奥园湖畔一号营销中心集合签到、发放物资

8:3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9:20-9:50:领导致辞

9:50-11:30:自由参观 (耕食书院、农耕产品、林间禅台等)

11:30-12:00:耕食饭学堂中餐

12:30-14:00:午休

14:00-16:00:爬山, 参观仙庾岭、文昌阁

16:00-17:00:返程

农耕节当天,邀您与家人相聚于碧色的仙庾岭,参观文昌阁、耕食书院,体验耕食家宴、五行禅堂,体验东方耕食文化,与家人共度温暖重阳。

浓情重阳·礼敬老人送上健康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日-25日

活动地点:株洲奥园广场营销中心

九九重阳,药草芬芳,10月24-25日期间,株洲奥园广场营销中心将先后开展中医讲堂与饼干课堂,在营销中心现场学习健康的养生知识,进行有趣的饼干DIY,期间到访奥园广场营销中心还有好礼相送,在充满趣味的氛围中给老人送去温暖关怀。

花式宠邻·拍最美全家福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活动地点:奥园湖畔一号营销中心

相册里存满了吃喝玩乐的照片,却很少拿起手机拍一张全家福,一起拍张全家福吧!10月24日,来奥园湖畔一号营销中心拍最美全家福,现场为您免费提供服装、妆发等,更有专业的摄影师、摄影场景,只为您和您的家人记录团圆、定格美好,将专属于您的美好记忆永恒珍藏。

炎帝精神,一脉相承,这场相约于株洲奥园的人与自然互动的耕读,不仅是对传统耕食文化的回归,更是未来理想人居的一种新生活方式的探索。润物耕心,10月25日,中华炎帝的耕食文化之旅,期待您和家人的到来。

株洲奥园广场 综合体
78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叉路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华夏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