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金茂悦:学校离家近的七大好处,你知道几个?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回合1:早餐更丰富营养更均衡败方:离家远胜方:离家近图片来源网络离家远:做父母的天还没亮就起床给孩子做早餐,又担心来不及,还得边煮边督促孩子起床,热乎乎的早餐都凉了,心累。离家近:从容起床不慌不忙,家长有充足的时间为孩子准备早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7691_0.shtml

株洲金茂悦:学校离家近的七大好处,你知道几个?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6-01 09:37



回合1:早餐更丰富 营养更均衡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做父母的天还没亮就起床给孩子做早餐,又担心来不及,还得边煮边督促孩子起床,热乎乎的早餐都凉了,心累。

离家近:从容起床不慌不忙,家长有充足的时间为孩子准备早餐。一周7天不同的营养搭配,拍照发发朋友圈,美好的一天从丰盛的早餐开始。

回合2:睡眠更充足 上课更精神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因为睡不够,孩子早上总是赖床。每天上学上课哈欠不断,学习成绩一路下滑。

离家近:学校近在家门口,每天多睡一小时或多一小时学习,是孩子成绩好的小秘密。

回合3:上学更准时 接送更轻松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上学的交通成本巨大,还存在意外的堵塞风险,迟到次数多了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

离家近:每天节省1小时交通时间,多的时间自由分配,玩耍、学习、发展爱好,孩子成长更优秀。

回合4:上学更安全 孩子更独立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孩子安全是个宝。路上多路口、车水马龙,怎么能放心?孩子自然要亲自接送。

离家近:上学只是一条马路的距离,安全放心。孩子能够自行上学,从小培育独立能力,早当家。

回合5:沟通更及时 成长更健康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上班忙离家远,家长与老师当面沟通难,孩子成长难题不能及时发现。

离家近:距离近、时间足,孩子情况一手掌握。是老师也是生活朋友,对自己孩子也多上心。

回合6:伙伴更多得 课余更开心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孩子放学后只能通过手机与同学联系,缺乏锻炼互动,也影响视力,看着孩子宅家真心疼。

离家近:上下学成群相伴,快乐成长。可以锻炼孩子们开展社交活动的能力,也能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性。

回合7:氛围更浓郁 学习更上心

 败方:离家远    胜方:离家近   

  图片来源网络

离家远:孩子上学漫不经心,不爱学习缺乏良好习惯,家长惆怅但是又无从下手。

离家近:近水楼台先得月,孩子在书香中耳语目染,在成长中起到积极的重要作用。从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7大回合的胜败较量

学校在家门的好处,又让多少家庭心动?

邻校而居,孩子的学习成长更健康无忧

株洲金茂悦

一步长郡*,百年学府在旁

优质教育资源,成就孩子锦绣未来

项目规划9班幼儿园

为孩子的学习生涯从小保驾护航


株洲金茂悦

建筑面积约143-157㎡人文叠墅

谨此312席,致敬株洲少数人

诚邀品鉴,请君入金茂


株洲金茂悦 普通住宅
7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14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中南林科大旧址,株洲长郡中学旁(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金茂 健康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