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翡翠公园 遇鉴上叠:浪漫星空露台,典藏诗意人生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北大资源·翡翠公园墅居上叠花园露台,视野好,私密性高;同时它也可改造为约70㎡的星空花园,种花种草、观星赏月,抬头可见广袤的天空,举目可望湖山的风光,这里,成为了生活新的渴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7570_0.shtml

翡翠公园 遇鉴上叠:浪漫星空露台,典藏诗意人生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6-01 09:12

行走在万千人海中,匆匆的步伐仿佛加快了时间的流逝,压缩了生活的本真,于是,我们需要这样一处空间,能够卸掉生活的包袱,让思绪在此漫游,让生活慢下来。

当我们迷茫的寻找这样一处静谧空间时,蓦然回首,发现它原来就在我们身边。在北大资源·翡翠公园的叠墅空间,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细微美好的事物,在上叠花园被旖旎的风光沉醉,被生活的温度所心醉。

纤云弄巧,银汉迢迢;在皓月当空之时,湖面平铺着皓影,流转着亮银;在这里,与天地更近一分,与自然更近一寸。

墅居的上叠花园,像是上帝创造的魔法世界,它神奇的跃然于天地之间,种下了人类的美好,并茁壮生长。它就像余光中诗句里的“第三绝色”,凌然于人的心中,刻下难以忘怀的烙印。

北大资源·翡翠公园墅居上叠花园露台,视野好,私密性高;同时它也可改造为约70 ㎡的星空花园,种花种草、观星赏月,抬头可见广袤的天空,举目可望湖山的风光,这里,成为了生活新的渴望。

世界再喧闹,家总是静的;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一扇迎接阳光的飘窗,大家向往的美好,总是如此相似。

精心打造约50 ㎡主卧套房,洗手间、衣帽间、书房,一应尽有,功能齐全,收藏了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和女主人相顾互望,就如顾城诗中所言: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 实景图 |

| 实景图 |

其独立的衣帽间,风衣、碎花裙、牛仔裤、超短裤、斜挎包、双肩包......容纳了女主人对美的所有想象;阔大的书房,阳光照射在书页上,湖面的微风迎面而来,阵阵撩人,夏日的生活,从这偷得浮生半日闲。

所谓人生,不过是经历过奋斗之后,享受足以匹配努力的生活。在这里,你可以肆意洒脱;因为,这就是属于你的空间。

对于墅居而言,专属电梯不仅是一种生活享受,也是一种身份的勋章。

北大资源·翡翠公园专用电梯配备独立入户区域,各自拥有独立私家电梯,不需排队等待,更无须忍受公用电梯的寒暄对视和争分夺秒,彰显其无上的尊贵感与舒适性。

同时,电梯采用刷卡梯控,确保陌生人无法随意进出,保证进出人员的纯粹,高安全性和私密性,让生活自在放心。

过往,我们总是囿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而忽略了心中最初的向往;如今,北大资源·翡翠公园将这份向往重新萦绕心头,一方上叠空间,一方星空露台,当一天的繁华褪去,还原人们生活的自然与本真。

B1-1户型  建面约148㎡(上叠)

尊崇三层:

三层约8米大横厅,空间奢阔舒适,畅享大面宽生活

外连约1.8米进深阳台,兼享美食美景,更赏湖山墅

奢居四层:

四层主卧套房式设计,惬意生活生活从容应对

8米阔绰露台,足不出户尽揽园林意趣,也为未来生活预留更多拓展空间

阳光庭院:

随心打造阔尺屋顶花园,观星场、空中花园

│上叠户型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地 花园 生活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