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房·湘江府:牧言、牧歌、牧凉风,共牧湘江边的好时光 - 凤凰网房产株洲
5月29日-6月1日,长房·湘江府首届湘江生活节;我们一起相逢,牧言、牧歌、牧凉风,共牧好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31-52786689_0.shtml

长房·湘江府:牧言、牧歌、牧凉风,共牧湘江边的好时光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5-31 10:04

这是奋斗的时代,浪潮滚滚,城市高歌猛进。每一次前行,都赋予了城市伟大而美好的改变,而这一切都源于城市的奋斗者。他们怀揣着使命与信仰、热忱与希冀,不断创造、给予、奉献。

致敬城市,献礼城市奋斗者。

5月29日,长房·湘江府首届湘江生活节芳华启幕,精酿一份生活的丰盛,增色这座城市每一个奋斗者踏浪逐梦的日常。

无奋斗 不青春

万斤西瓜礼献株洲

回忆里的夏天,是树荫下的小竹床,是随着微风在白墙上晃动的光斑,是手中慢慢融化的雪糕,是西瓜的那口沙甜清凉。

初夏的湘江,像一盏新酿的梅子酒,清风充斥着青涩又馥郁的香气,在这个悠然的周五,长房·湘江府将万斤西瓜惊喜包装成“青春加油包”,带着对夏日时光的回忆,对青春奋斗的美好祝愿,与现场的朋友们共赴这场美妙的生活节。

/株洲百货有限公司/

寻味生活 遇见美好

熊猫艺术展

在湘江边,丰盛的欢乐纷纷上演,一大波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雕塑,扮相俏皮,萌态百出,品茶、打麻将等主题场景,尽显悠哉,将人们带进一个生动有趣的世界,现场欢笑不断,成为了今夏株洲网红打卡点。

星月作伴 光影之间

湘江露天电影

蝉鸣与星空,西瓜与蒲扇,儿时的夏季,凉风习习的夜晚,和伙伴们搬着小板凳,分享雪糕,肩并肩挨着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时光,总是别有一番滋味。

为了找回久违的亲切,重拾青春记忆,长房·湘江府将影院搬到江畔,当最后一抹晚霞从天边散去,荧幕上的光影随着星光在江岸缓缓开启。吹着江风,人们一同沉浸在电影浪漫之中,恍如穿越回胶片斑驳的影像里。

桑椹、蝉鸣、汽水、露天电影、玩偶、西瓜、欢笑和其他自然的馈赠,编织起了初夏的一次美好遇见,一场致敬奋斗者的盛宴。

这是一份献给城市建设者的绵薄之礼,让我们与大自然交好,与城市欢聚。

5月29日-6月1日,长房·湘江府首届湘江生活节;我们一起相逢,牧言、牧歌、牧凉风,共牧好时光。

长房湘江府 普通住宅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株洲市天元南衡山中路与湘湾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时代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