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圣桦D6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打造株洲首个社区邻里中心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圣桦D6区诚意登记现已启动,建面约99-133㎡智慧轻奢美宅,诚意登记持续火热进行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31-52786641_0.shtml

圣桦D6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打造株洲首个社区邻里中心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5-31 09:18

让一切等待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5月30日,圣桦D6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聚焦全城目光,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只为见证营销中心的震撼登场,见证圣桦D6区引领的新时代。

现场宾客盈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还未启动之前,营销中心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圣桦D6区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以及一众宾客陆续到场签到。9时30分,在一段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表演之后,圣桦D6区营销中心开放的华彩序章正式拉开了帷幕!这一刻,标志着圣桦集团在株洲的首个作品正式绽放,每位嘉宾终于可以一睹圣桦D6区匠心诚筑经典的风采,见证圣桦集团品牌力量。

活动开场,圣桦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高科集团副总经理、天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早君先生上台致辞,对圣桦D6区表达了美好寄语,同时也希望圣桦集团与高科集团、天易集团的合作能够为武广片区的发展增光添彩。

寄语过后,四川圣桦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总裁李德洲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现场各位来宾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圣桦集团及圣桦D6区项目概况。

之后,由四川圣桦集团湖南区域公司董事长马翊萱女士上台,详细的介绍了圣桦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圣桦D6区将如何为株洲开启健康全龄新生活的开发理念。

品牌与项目都了解完之后,由圣桦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泰邦健康总经理廖华先生为大家阐述了圣桦D6区结合泰邦健康为株洲新人居所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并对圣桦D6区的未来,寄托了美好的期望!

一系列的介绍过后,由四川圣桦集团董事,总裁邓翠祥先生上台为雄狮点睛,预示圣桦D6区开门大吉、财源滚滚,一段全新的人居之旅,撼世开篇。

随后,万众瞩目下,在场相关领导上台为项目剪彩,伴随着福门缓缓开启,标志着圣桦D6区项目正式开门纳客。

营销中心绽放,为城市精英生活开新篇

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结束之后,帷幕拉开,到场所有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营销中心,体验项目的超凡魅力。整个营销中心简洁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带给客户极大的震撼。通过实地品鉴,大家都真诚的感受到了圣桦D6区的魅力与实力,感受到产品精工美学的匠心,也加深了大家对项目美好未来的信心。

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期间,圣桦D6区的工作人员还带领来宾参观目前株洲市唯一的社区邻里中心。据了解社区邻里中心以“邻社、邻群、邻人”为三向服务理念,对接全球优质资源,搭建“教育、文化、医疗”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以全龄人群的生活需求为核心,通过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链接每个相似的灵魂,汇集美好生活方式,打造趣味生活圈。以“有缘、有趣、有益”为服务核心,创造和谐的社区,老少互动,老幼互助,创造新型邻里关系。

圣桦D6区社区邻里中心共分为两层,一楼为社区生活体验区,二楼为健康管理体验区。一楼共有八大服务空间,核心为留影区、书海拾贝、430教室稚学馆、艺术空间、活力空间、文化空间。二楼为健康管理体验区主要有健康管理中心、康复大厅(评估室、理疗室、康复室)、照护展示区、诊所、音乐治疗室、怀旧区、居家展示厅、餐厅等。

健康是幸福的重要构成,生态建设是宜居社区的重要构成。圣桦D6区坚持自然、运动、健康的规划理念,将运动作为重要的幸福组件之一。配合全龄社区定位,打造老年活动区、青年运动区、儿童娱乐区、家庭共享区等运动功能空间,根据社区入住人群年龄分布合理优化空间配比,依托高品质的市政、社区绿化景观,实现人与自然全方位和谐共处,构建起全家人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互动交流的幸福生活场景。

圣桦D6区,社区邻里中心以汇集美好生活方式,打造趣味生活圈,打造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平台。

圣世八载,共谱“桦”章

百强圣桦集团,强强联袂立标株洲,圣桦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TOP10,以“五位一体”为核心元素,打造CHD·中央幸福区。携手各大战略合作资源,从成都到株洲,倾力打造圣桦D6区,开启株洲全龄健康新时代!

(项目效果图)

圣桦D6区耕植城市文化,围绕全家人的幸福生活需求,为全龄人口提供幸福生活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全方位、全龄化的健康生活之城。

(项目效果图)

项目定位全龄大健康社区。从业主的角度,将住宅做到真正的人居,这将大大提升居住体验及生活品质,同时后期的运营管理将充分借鉴集团总部的运作模式,让圣桦D6区成为一种全新的居住趋势和投资选择。

圣桦D6区诚意登记现已启动,建面约99-133㎡智慧轻奢美宅,诚意登记持续火热进行中!

圣桦·D6区 普通住宅
12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湖南·株洲·天元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中央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