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5/28/b8ed9c999a40160ccca534cd89f403c2.jpg
长房湘江府助力株洲,奋战100天!万斤西瓜礼献城市奋斗者 - 凤凰网房产株洲
5月29日-6月1日,长房·湘江府,首届湘江生活节,芳华启幕,我们一起相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8-52780595_0.shtml

长房湘江府助力株洲,奋战100天!万斤西瓜礼献城市奋斗者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5-28 09:09

五月的风,亲切又温柔,吹来了明亮的夏天,也吹响了奋斗的号角。

加速城市发展,迎接年中新机遇,株洲各行各业按下了复工的“快进键”,一场“奋战一百天,冲刺双过百”的竞赛在这座城市悄然打响。

助力株洲 奋战100天万斤西瓜献礼城市奋斗者

一座城市的崛起,决非一朝一夕速成,而是厚积薄发的历程。

株洲,从不大起眼的江边小镇,崛起为享誉全国的百强之城;从一个千人小镇,成长为400万人口的现代都市;从解放之初百业待兴之地,实现了老工业城市到中国动力谷的蜕变。这是是一段又一段道不完的城市拼搏史,更是一代又一代厂矿工人的奋斗史。
助力株洲,奋战100天!长房·湘江府致敬城市,献礼城市奋斗者,走进株洲龙头企业,传递公益能量,为城市发展提供坚实力量的他们献以最诚挚的问候与敬意。
/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

/ 湖南南方通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

/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 /

/ 株洲市中心医院 /

/中车株洲所/

致敬株洲 致敬城市奋斗者

湘江生活节 芳华启幕

站立岁月的山腰,时间用它的仪式感,为过往的脚步赋予情怀和重量,见证了株洲发展路上的每个美丽瞬间。

致敬株洲,致敬城市奋斗者,感谢他们以无数朵浪花激荡的身姿,成就了此刻株洲的浪潮。

循迹美好生活,蝶变城市新生,长房·湘江府,湘江生活节,带来了300多只熊猫玩偶、10000斤西瓜,让夏季的蝉鸣、冰爽的汽水、广场上的露天电影,还原记忆中的那个夏季,成为奋斗的美丽见证。

借着初夏这阵和煦的风,让我们与大自然交好。与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交好,与身边的友邻交好。牧言,牧歌,牧凉风,共牧好时光。5月29日-6月1日,长房·湘江府,首届湘江生活节,芳华启幕,我们一起相逢。

长房湘江府 普通住宅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株洲市天元南衡山中路与湘湾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北京 楼盘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