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力发展旅游休闲产业,云龙成为株洲旅游新名片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万达广场立足云龙之上,纵享“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交通圈、生活圈”,已然成为“不在长沙、胜似长沙”的人居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8272_0.shtml

大力发展旅游休闲产业,云龙成为株洲旅游新名片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0-05-27 09:28

云龙成为株洲旅游新名片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图|方特旅游网)

十年前,株洲街头巷尾都流行着一句话 ——“株洲发展看河西”。

十年后,当河西的发展渐渐饱和,云龙新区,则扛起了株洲开疆拓土的重任。

株洲神农城(图|株洲旅游官方平台)

如今的云龙新区,可以说是株洲这几年的“新晋网红”了,之前因位处株洲的城市边缘,距离中心城区太远,而不被重视。

自2018年11月,长株潭三市首次联席会议召开以来,长株潭大都市圈的融城步伐越来越快,有着30分钟到长沙、湘潭的优势,云龙示范区已然成为尽享长株潭融城红利的热点板块。

株洲大丰站

(图 | 百度百科)

2020年5月21日下午召开的湖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出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将会支持长株潭创建国家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云龙新区作为融城黏合剂,势必成为长株潭的融城先锋。

(图 | 绿网)

云龙示范区分为三个片区:北部旅游休闲片区、中部智慧创新片区、南部职教研发片区。

其中,北部旅游休闲片区布局有:奥特莱斯购物街、方特主题公园、奥悦冰雪世界、商贸物流城、电影博览园、进口商品市场、会展中心、云龙海洋公园、大马戏、植物园、动物园等旅游项目,形成旅游集聚区。

会展中心电影博览梦幻王国商贸物流欢乐世界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冰雪世界

主题乐园

开启云龙欢乐主题时代 

生态度假

山水环绕谱写恣意人生 

这里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田园与都市风光交互辉映,倾城绿色生态;方特狂欢会、踏浪音乐节等,文旅创意活动精彩不断;云水.方舟、方特梦幻王国等,特色旅游项目惊险刺激;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奥悦冰雪主题公园、云龙海洋公园、云峰森林植物园等重大旅游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株洲万达广场

云龙之上 近享旅游生态大城 

株洲万达广场立足云龙之上,纵享“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交通圈、生活圈”,已然成为“不在长沙、胜似长沙”的人居焦点。

周边有云龙方特欢乐世界、云龙水上乐园、奥悦冰雪乐园、长株潭旅游集散点及区域旅游商业等环绕,让万达在纵享繁华之余,更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在享受公园般居住环境的同时,繁华也不落幕,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70万方城市综合体就在楼下。真正的住在公园家,身处繁华里,美好的城市生活不过如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城市 商业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