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潮起无界 耀世启航”丨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盛大开幕 - 凤凰网房产株洲
8月18日,“潮起无界耀世启航”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盛大开幕。各界领导、行业协会、友好市场、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赴盛会,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9-55730840_0.shtml

“潮起无界 耀世启航”丨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盛大开幕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8-19 19:13

株洲意法时尚中心开幕盛典2022.08.18

吉日良时,百事俱兴!8月18日,“潮起无界 耀世启航”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盛大开幕。各界领导、行业协会、友好市场、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赴盛会,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航拍

盛大开幕

领导寄语繁荣

8月18日上午9点28分,开业盛典正式开启,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鼓动龙拳》开场舞后,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徐斌登台致辞。作为意法掌舵人,徐董表示株洲意法从建设之初就被赋予了全新使命,在建筑设计、运营管理、定位布局上,都着眼于更高的时尚产业发展要求与行业标准,以“坚持原创、自主设计”的初衷,赋能株洲服装产业从二批向一批原创原产方向前进!

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 徐斌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 随后发言,对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株洲意法对株洲服饰行业的促进和贡献作用。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强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 杨金纯

▲众领导一同转动象征中华千年服饰文化传承的织布机齿轮,宣告株洲意法时尚中心正式开启时尚新篇章。

劲舞狂狮乾坤动,祈福祥瑞天地兴。18头福狮整齐排开,领导嘉宾们手执玉笔,左点金,右点银,吸纳祥瑞,昭示开幕大吉,生意兴隆。

漫天“金雨”之中,意法时尚中心正门帷幕徐徐拉开,福狮带领众人缓缓入场。株洲意法时尚中心开幕盛典正式礼成!自此,株洲意法将以品质采批、齐全配套等多项优势,在中南地区,开启服饰产业发展新篇章!

互惠共荣

行业内部共结“友谊”

株洲意法时尚中心总经理应志明、意法商业集团总裁助理郭福荣、株洲意法时尚中心运营副总向涛代表株洲意法,和50家友好市场及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一一授牌,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商贸往来、互惠共荣奠定坚实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聚焦潮流

秀展联动传递时尚

开业活动期间,时尚前卫的秋季新品发布大秀火热上演。20家品牌,以3场精彩扶梯大秀,轮番演绎。潮流酷炫的走秀,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艳惊四座的时尚盛宴。

▲精致的音乐自助中餐和晚宴

株洲服饰产业由来已久,芦淞商圈经过30年发展,在中南乃至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株洲意法时尚中心的开幕,意味着芦淞商圈更添璀璨新秀,给株洲千亿服饰产业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融合株洲服装产业链资源,依托意法商业集团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和优质的商户品牌资源,株洲意法时尚中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以更高、更优、更强的姿态,屹立中南之巅,助力服装服饰行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株洲意法时尚中心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