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株洲金茂悦请你免费露营啦!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即日起至5月25日上午12点,转发株洲金茂悦实景园林照片,上传至朋友圈及抖音,累积集赞前10名的业主,将获得5月28日-29日,两天一晚的免费定制亲子露营活动名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2659_0.shtml

株洲金茂悦请你免费露营啦!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5-20 12:38

最近打开朋友圈,是否有这样一种错觉,好像除了自己,全世界都在露营?

露营,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但现在的露营人已经不满足于公园间、沙滩上的简单露营,他们开始向往山野自然,在风景中重获浪漫。

难得好天气

露营?走着!

春夏交替时,正是一年好风光。不如趁此机会,带上家人,暂时逃离城市,向着诗和远方来一场“亲子定制精致露营”

荷野公社露营实拍图

为探寻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株洲·金茂悦将开展《“趣”野,去撒欢》亲子露营活动,邀请业主与孩子一起在山谷中自由生长,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

扎营山野

把生活搬进大自然

10组家庭共聚仙庾岭向往的荷野公社,当露营遇见山野与亲情,用你最喜爱的方式来度假吧!

荷野公社露营实拍图

在露营地,撘上精致的帐篷、展开折叠桌椅、铺上桌垫餐巾。三两朋友促膝长谈,或者与孩子一起看繁星点点,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切。

O1.

“亲子读书会”

可以在帐篷内坐一坐,体验一场别致的亲子读书会,感受图书绘本带来的魅力。中间穿插互动游戏等环节,生动展示亲子绘本的乐趣。

荷野公社露营实拍图

O2.

“和谐号竞赛”

毛毛虫赛跑、龟兔赛跑、巨人脚步、多人拔河、俄罗斯方块…放肆撒欢的时刻到啦,在这些好玩的团队项目中尽情展现小朋友的满满元气。

荷野公社露营实拍图

O3.

“烧烤BBQ”

在营地,架起烤炉,备上食材,美食在火苗中翻滚,“滋啦”一声,所有的疲惫都会烟消云散。自然触手可及,孩子们在草地上撒欢,快乐不就如此吗?


O4.

“星空电影”

在帐篷内,融入万物静籁自然中,看一场露天电影,用最放松的状态去沉浸到另一个世界吧!

荷野公社露营实拍图

O5.

“禅漫家园”

入住禅漫家园酒店,满目皆绿,环境幽静,开门见山,听风观雨,与日月星辰,携自然同眠。

实拍图

O6.

“田园野趣”

自食其力摘的果子尤其清甜,与亲人、孩子走进果园,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现场品尝新鲜的水果,乐趣无穷。(果蔬采摘费用需自理)


- 参与方式 -

即日起至5月25日上午12点,转发株洲金茂悦实景园林照片,上传至朋友圈及抖音,累积集赞前10名的业主,将获得5月28日-29日,两天一晚的免费定制亲子露营活动名额。

【活动名额】

10组家庭

(每组家庭免费名额限2大1小;最多可增加一位小孩,需单独付费650元)

可使用以下实景园林图片分享集赞

株洲金茂悦园林实景图

初夏伊始,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山野、星空相遇,株洲金茂悦伴您一路美好同行。

株洲金茂悦 普通住宅
7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14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中南林科大旧址,株洲长郡中学旁(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本地 金茂悦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