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城铁双加持 云龙改善佳作值得关注! - 凤凰网房产株洲
2022年,株洲置业的热门版块在哪里?从开发商拿地的积极度、到区域销售面积、再到新入市项目数量等方面来看,云龙区毫无疑问都名列前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2367_0.shtml

万达城铁双加持 云龙改善佳作值得关注!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5-20 09:52

株洲人向北买房成热潮

2022年,株洲置业的热门版块在哪里?

从开发商拿地的积极度、到区域销售面积、再到新入市项目数量等方面来看,云龙区毫无疑问都名列前茅。

近年来,长株潭融城不断推进,云龙示范区已成为株洲连接长沙的重要板块。随着长株潭城铁已实现地铁化的运营,洞株路快速公路的正式通车,将株洲到达长沙车程缩短到28分钟,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正逐步兑现。

(长株潭融城交通路网图)

作为长沙的“后花园”的新云龙已成株洲重点发展区域,不少敏锐的自住者和投资客已然嗅到了版块发展带来的红利,早早就在此占到一席。因此,株洲人向北买房已成热潮,云龙示范区也成为2022年株洲的置业热区。

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自然引得众多顶级开发商纷纷入住,已在株洲深耕十余年的上市房企香江控股,便是最早一批进入云龙的品牌开发商。之前在云龙片区开发建设的锦绣香江和香江悦湖春天均已交付,项目产品与质量得到了株洲市人民的认可,现今于水竹湖版块开拓了又一品质人居项目,它就是香江悦府。

(项目效果图)

极具改善气质的新佳作

从大区位来看,香江悦府所处地块属于云龙示范区的优质板块之一,周边小区基本以改善产品为主,配套齐全,与主城区通勤方便,居住人群也非常纯粹。

(项目区位图)

但是相对于周边其他改善小区,香江悦府地块在以下几个方面却显得优势十足:

1、临云龙大道与向阳北路两主干道路,其中,云龙大道(洞株路延伸段)快速化是株洲连接长沙的重要通道,这条双向六车道、全程无信号灯的免费快捷通道已通车,车程缩短至28分钟,逐步实现着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

(洞株路延伸段实景图)

2、距离长株潭城际铁路大丰站仅500米距离,目前城铁已实现地铁化运营,车次、频率增加,实现随去随买随走的便捷化乘坐,未来通勤长株潭城市群更加方便快捷;

(长株潭城铁大丰站)

3、东南方规划了381亩水竹湖,项目产品享一线湖景资源,生态环境优美,未来居住舒适度高;

(水竹湖公园效果图)

4、项目自建双公立学校,云龙香江学校和6班制公立幼儿园。其中香江学校已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这所公立小学规划有18个班级,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云龙香江学校实景图)

5、在项目斜对面约390米,知名开发商“万达”已正式落户,总投资45亿元,用地500亩,目前已正式开业,已然成为云龙繁华商业地段。

株洲万达广场实景图)

好地块、好配套,更要有好产品

据了解,香江悦府项目总占地11.2万方,总建面20万方,绿化率近40%,由商业、高层、洋房、叠墅组成的复合式人居。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主推三期产品。

(项目规划图)

多种产品组合在一起,楼层相差不大,高层和洋房共享1.8的低容积率。整个小区最高楼层仅17层,相差不大的楼层高度布局,保证所有楼栋都拥有良好的通风和采光。

同时叠墅、洋房、小高层这种错落式的布局,也能让所有楼栋享受到水竹湖的一线湖景。

低容积率,小区公共区域内空间布局和园林设计就可以大显身手,让每一年龄段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到惬意自主的生活。

(园林效果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江悦府是一个纯板楼楼盘,楼盘高层和洋房都是纯板楼,这种产品类型在株洲比较少的。

在具体的产品方面,香江悦府在定位之初就从年轻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在控制面积的前提下做到了功能最大化,以满足当代年轻人对于户型的需求。高层户型面积分布范围约96-123㎡,此外还有建面约161-165㎡叠墅同时在售。

先看下建面约96平的高层户型,三房设计,该户型布局精致,格局方正,动静分区,两个卧室朝南,南向大阳台,空间利用率高。

(建面约97平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也很舒适,餐客一体宽敞大气,客厅连接大面宽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再加上赠送的飘窗,各空间采光通风都不错。

(建面约123㎡户型图)

香江悦府为了把湖景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化,在设计中将所有户型南侧房间均设置为飘窗,美丽的湖景让业主一览无余。

试想一下,清晨起床,拉开窗帘,扑面而来的是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湖景这是一种怎样的惬意!

好的地段,好的配套,再加上如此好的产品,云龙片区内这个万达城铁双加持的改善佳作,目前只卖刚需的价格,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的购房朋友都不容错过!

株洲万达广场 综合体
7417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湖南省株洲市云龙区云龙大道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本地 【责编】 张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