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归家之路|桃李春风北巷道迎新开放 - 凤凰网房产株洲
1月22日,通往北院的北巷道正式迎新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4-55120633_0.shtml

归家之路|桃李春风北巷道迎新开放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2-01-24 09:15

绿城·株洲桃李春风于万亩竹海间营造的中国院子,分为南院和北院;1月22日,通往北院的北巷道正式迎新开放。️

恰逢新年将至,一场浓浓的桃李寻年味暨北巷道迎新开放活动,在装扮一新的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温暖举行,屋檐下的灯笼,整面的红包墙,都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年味。

家人们相聚在桃李春风,在中式庭院中寻觅年味,启幕独一份的归家礼序。

沐手迎家人。每一位走进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的家人,都会体验“沐手礼”,这既是一种归家礼序,也是桃李春风表达对家人们的尊重。

在泗水归堂的意境中,一曲“高山流水”,缓缓地流出,诉说着中式人文的优雅情调,迎接家人。

家人们围炉而坐,在茶香四溢中闲话家常,一边品茗着茶的芳香,一边倾听着乐的悠扬,在桃李春风的时光里,寻回中式人文生活的优雅,享受遇见的当下。

每逢春节,家家户户少不了贴春联、挂福字。手写吉祥春联,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泼墨送福,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一撇一捺之间,是国风民俗中传承千年的无价宝藏。

当每家每户贴满大红春联的院门叩响团圆的节奏,一方庭院之下,融融东方笔触,将新春文化的传承娓娓道来……

奇趣的投壶、风雅的吟诗,还原传承世代的经典文化习俗,大人小孩参与其中,其乐融融。看似简单的操作,实则蕴含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技巧。

现场时而妙语连珠、时而开怀大笑,家人们既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技艺的魅力,也在一片欢笑鼓舞中收获喜悦。

从生活美学馆出来,走过曲折的回廊,拾级而上,便来到了桃李春风的中式巷道。穿过两重月洞门,庭院在两侧舒展开;莺红柳绿在白墙黛瓦间点缀着,这里是北院归家的必经之路。

路在脚下,家在前方,在外的游子抵达故乡,抵达院子,关于年的丰盈记忆和喜庆仪式感自此开启。

在中式庭院中寻味生活,自带家的温暖萦绕心间,梦里桃源身归处,在院子里,收获新年的桃源梦想,珍藏一份身心安宁,园区里的新年序章正如初升的暖阳般徐徐铺展……

绿城·桃李春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80万元/套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红旗广场往东5公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迎新 中式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