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城桃李春风:9000亩芭蕉现代康养小镇项目圆满签约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未来,一座康养度假、教育颐养、田园休闲三翼齐飞的城市生活第三空间,将在这里蓬勃生长,书写山水的诗意,成为株洲的又一张特色文旅康养名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3-54788482_0.shtml

绿城桃李春风:9000亩芭蕉现代康养小镇项目圆满签约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10-23 09:09

2021年10月22日,株洲芭蕉片区开发项目进区协议签约仪式在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赵德波,区商粮局局长骆先辉,区国投集团董事长王福生,中核二四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志民,中核二四公司衡阳项目公司总经理沈兴,浙江绿城佳园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简金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 现场图

株洲芭蕉片区位于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芭蕉冲,地处株醴都市圈核心,是醴陵、南三县通往市区的必经之地,规划为芦淞区东部新城产城融合核心区。小镇周边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地块内山水河湖交相辉映,万亩竹林,坐拥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布局一个长株潭最具标杆意义的康养生态小镇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作为芭蕉康养生态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绿城·株洲桃李春风,也将在小镇建设带来的一系列联动反应中,占得先机。

| 图为芦淞区国投与意向投资商洽谈的初步规划

最终以政府实际规划批复为准

在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新型城镇化”及“五位一体”的概念下,“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始终坚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大同世界理想情怀,以小镇为载体,努力创造“飘落人间的天堂”美好生活。从乌镇雅园到杭州桃李春风,再到如今遍及中国的理想小镇模板,绿城在小镇营建的摸索和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小镇开发体系”

| 现场图

此次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选择与中核建和绿城合作,旨在充分利用芭蕉冲片区“宜养、宜游、宜居”的地块优势,借助央企的资金与资源整合优势,以及绿城在小镇营造上的丰富经验,斥资168亿,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集康养、教育、旅游、商业和文化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未来社区。这次合作,不仅掀开了芭蕉冲片区崭新的恢弘篇章,更为株洲东部新城的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现场图

签约结束后,中核二四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志民,中核二四公司衡阳项目公司总经理沈兴等领导来到绿城·株洲桃李春风项目参观,对项目纯正的苏式园林、考究的中式建筑以及精巧的院落设计给予了充分赞誉,此次签约,意味着绿城与株洲市芦淞区芭蕉冲的一次优势联合,既满足城市康养产业的发展需求,也为株洲市东部新城的建设提供助力,同时优化和提升了绿城·株洲桃李春风的人居环境。未来,一座康养度假、教育颐养、田园休闲三翼齐飞的城市生活第三空间,将在这里蓬勃生长,书写山水的诗意,成为株洲的又一张特色文旅康养名片

绿城·桃李春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80万元/套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芦淞红旗广场往东5公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旅康养 开发 住房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