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友邻共宴 欢聚万达 | 株洲万达广场老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株洲
2021年9月25日,株洲万达广场为致谢业主厚爱,以一席浓情家宴,回馈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以一次邻里间的邂逅,尽享相聚的幸福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7-54690651_0.shtml

友邻共宴 欢聚万达 | 株洲万达广场老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9-27 08:38

友邻共宴 欢聚万达

株洲万达广场

老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岁月如歌,不改初心。自万达与株洲邂逅之时,一场美好生活的探索之旅就此开启。2021年9月25日,株洲万达广场为致谢业主厚爱,以一席浓情家宴,回馈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以一次邻里间的邂逅,尽享相聚的幸福时光。

真情相约 共话美满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晚上18:30开始,业主家人们陆续抵达宴会现场。伴随着悠扬的提琴曲,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签到落座。虽是初见,却胜似旧识,家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宴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舌尖盛宴 温情时光

当邻里家人欢聚一堂,就注定了这是一场温暖的相聚。在业主的欢声笑语中,家宴活动正式开始,一道道美味菜肴陆续上桌,食材优质新鲜、色香味俱全。业主们共同举杯,享受着飘香的佳肴。推杯换盏间,默契的温情在蔓延。

株洲万达广场还准备了精彩的乐队表演和歌舞节目,为大家助兴,现场掌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家人们。

惊喜好礼 致谢友邻

除了可口的美味、精彩的节目,宴会现场自然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惊喜好礼不停歇,三轮抽奖直接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抽中奖品的幸运业主上台领奖,引得全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答谢宴活动圆满落幕,业主们尽兴而归。

感恩相遇,共赴美好。株洲万达广场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在于一次精心的盛宴,更在于每个日夜的贴心相伴,未来株洲万达广场将会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各广大新老业主,为株洲人民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株洲万达广场 综合体
7417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址:云龙示范区湖南省株洲市云龙区云龙大道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株洲 万达广场 住房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