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天麓台武广核芯名校旁小户型 总价仅需58万起! - 凤凰网房产株洲
当下,压在年轻人身上的“三座大山”:教育、住房和医疗,让后浪们片刻不敢喘息。然而,仅“教育地产”一项,就占了其中的“两座大山”。在过去的几年里,房价上涨比例最大的也就是教育地产,尤其是名校旁的教育地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804_0.shtml

中天麓台武广核芯名校旁小户型 总价仅需58万起!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7-26 11:26

当下,压在年轻人身上的“三座大山”:教育、住房和医疗,让后浪们片刻不敢喘息。然而,仅“教育地产”一项,就占了其中的“两座大山”。在过去的几年里,房价上涨比例最大的也就是教育地产,尤其是名校旁的教育地产。

回顾2021年上半年,武广教育片区或许就是那个更靓的仔!凭借株洲市二中的一系列教育资源加持,获得好评无数。

进入下半年之后的武广教育片区,仍以攻城掠地般的热度席卷着株洲楼市,风头正劲......

好的教育,是时代的刚需品

学校旁的房子始终是置业的刚需,在迟早都要为教育买单的年代,一套优质的教育地产,当然是置业的必选项。

实际上,就教育资源而言,武广教育片区一直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

片区内有株洲市二中、株洲市二中附小、株洲市二中附二小、株洲市二中附中、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等名校,其中株洲市二中是株洲市基础教育的金字招牌、窗口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造、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打造了“三湘名校”的优质教育品牌。利用二中的品牌资源兴办高水平的初中和小学,既为培育武广片区教育品牌、带动片区发展提供了保障,又为市二中的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更为优化全市基础教育布局、实现“以强带新”、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株洲市二中附小

株洲市二中附属小学于2018年9月开办招生,现有六个年级共计55个班,学生2793人,教职工153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小学高级教师7人,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17人。(来自2021秋季招生公告。)

学校内开设多种特色教学教室,包括数学思维训练室、创客机器人室、邓湘子文学院、科技馆、数字化书法教室、电子钢琴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器乐演奏室、形体室等,还有可同时容纳600人的高大上的多媒体报告厅,容纳近2000人的多功能演播厅,率先配置了50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同时依据学校特色体育课程的需求,除了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之外,学校建成了别具一格的轮滑广场、网球场。校园里还摆放了四架三角钢琴,课余时间,同学们可随时弹奏一曲。

武广核芯 刚需入手

那么在武广教育片区,刚需,置业 教育怎么一步解决?说到这里,那就不得不提到中天麓台。

中天麓台产品分为空中院墅住宅和普通高层住宅。目前在售高性价比的产品为9#栋建面约75㎡小户型,总价仅58万起,低置业门槛,不仅让刚需客户拥有置业名校旁的机会,更为价值前景预留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那么中天麓台的75㎡小户到底长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75㎡的户型虽然面积不大,但客餐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卧室全都有,可谓是功能齐全。

因该产品为毛坯交付,宽敞主卧搭配书房,休息区、学习区功能分明,不管是出租还是自住,都能满足。

最吸引买房者的是中天麓台小户型产品,总结优势:

1、小户型,首付低、总价也低,置业投资成本低,装修、居住成本也低;

2、坐拥株洲市二中附小、株洲市二中附中、株洲市二中三重点学府,升值空间大;

3、优享品质,空间利用率高,过渡性强。

除却“硬核”的教育资源加持,从配套上来看,中天麓台同样占据着不胜枚举的优质城市资源。

中天麓台位于炎帝大道主干道旁,交通四通八达,高铁站、公交站无缝对接,出门即有多趟公交车;靠近环线,立体交通路网去往市区各个区域都十分方便。

博古山公园效果图

中天麓台紧邻博古山公园,可以随时置身于公园之中,将美景通通尽收眼底!据了解,博古山公园分为山体、水体两部分。山体部分(博古山公园)将由“天然氧吧林、拓展探险地、全民健身场、中心广场秀、智慧亲子园”五大功能板块组成,自北向南依次排开,每个板块规划有人行游线,串联起主要景点。此外,还规划有悬索桥、木栈道,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游览体验。

星月湖公园

星月湖风光带为博古山公园的水体部分,定位为武广新城重要休闲带。依托地形与优越山水资源,星月湖公园将设置滨水广场、野餐草坪、体验栈道、游船码头、浅水沙滩等景观,打造成以湿地景观为特色的大型城市水系公园。此外,星月湖将打造桥文化,景观范围内共设置16座景观步行桥,桥梁的造型将体现时代发展特点。届时,将成为城市一大特色风光,听流水缓缓,定格生活美好慢调,舒适度超乎想象。

中天麓台生活馆

武广教育片区,正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持续兑现红利。中天麓台集优质名校 核芯地段 多维立体交通 大型公园 优秀户型等众多优势于一体,建面约75-106㎡户型,具备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据了解,中天麓台生活馆已开放,7#栋双院墅产品诚意登记中,9#栋建面约75-106㎡板式高层推售中。

中天·麓台 普通住宅
10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株洲市天元区炎帝大道南株洲市二中附小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地块 项目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