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未名·逅街|揽聚三大产业人群,领衔航空城头部商业资产! - 凤凰网房产株洲
株洲市芦淞区航空城,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之一,湖南唯一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聚集了45家涉航骨干企业,以抢抓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为首要,始终吸引着全国优质企业入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4989_0.shtml

未名·逅街|揽聚三大产业人群,领衔航空城头部商业资产!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7-26 08:20

株洲市芦淞区航空城,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之一,湖南唯一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聚集了45家涉航骨干企业,以抢抓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为首要,始终吸引着全国优质企业入驻。随着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推进,7月16日湖南通航博览会的召开,让本就在热点区域的航空城又一次站在了发展风口上。

△2021湖南通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未名·逅街,踞于航空城芯,享受热点板块的千亿发展红利。自带逾1700户墅区业主,西侧距新南方中学仅30米,北侧距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仅一路之隔,三大巨头鼎立,庞大精英客群聚集,铸就区域内少有的精英消费价值高地,成为不容错过的投资产品。

△未名·逅街 | 商业效果图

投资商铺,区域为王。投资商铺是天时、地利恰逢时的选择,要说有稳定性、增长性的商铺,非中芯位置莫属。

航空城的产业群,一直是湖南省重点打造的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之一。2021年7月初,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芦淞航空城机场大道办公,其占地约450亩,将汇聚上万 产业人群;同年7月16日-18日,湖南通航博览会在长沙和株洲两地举行。多重利好为整个航空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航发南方航空公司 | 实拍图

作为全国首批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湖南航空产业的主要聚集地,航空城现有45家涉航的骨干企业,未来将吸引更多的骨干企业、高精尖人才聚集,加大区域人潮汇集,为未名·逅街商业群赋能。

△未名1898 | 周边配套分布效果图

人潮就是商机。未名·逅街,近3公里范围内,揽33万消费群。汇聚全城人潮流量,执掌源源不断的商机与财富。

机场大道与千亿大道双主干道交汇,背靠南方中学、小区、机场大道旁公交站群,填补芦淞片区高端商街空白。周边三重人流保障,经营更有保障。

△内容示意 | 图片来源于网络

0.5公里范围内,是项目已交付一期、二期,社区内容纳6000 业主,逾2000人为别墅高净值人群;1-3公里范围内,吸纳区域常驻人口约2万消费群;3公里范围处,政府规划于3年内导入约30万产业人,辐射航空科创园、两机专项,目前已入驻山河智能、罗特威等34家企业,入驻产业人群近20000人。

庞大的人流福利,避免较长的养铺周期,为商铺商家赚取丰厚回报,为商铺房东赚取稳定房租

△项目区域配套 | 效果图

“一间学校铺,百年摇钱树”。

南方中学新校区,占地216亩,在校学生超5300多人,专任教师近400人,吸引着庞大的师生、家长群。未名·逅街距其仅30米,一路之隔的距离,未来将以学校为轴心形成客流稳定的消费圈。(数据来源:百度百科、百度地图等)

△南方中学新校区 | 实拍图

教师、学生、家长等区域消费群体,在无形中增加了学校商铺吸附力,可吸引文具店、餐饮店、教培机构等入驻。且该群体作为相对持久稳定的消费客群,不会受消费热点、促销等因素影响,将带来源源不断的校园经济消费,当属投资“聚宝盆”。

△南方中学新校区 | 鸟瞰图

未名·逅街,一线临街校园铺,可全方位展示千万客潮,且拥有超大展示面,24小时不限时经营,能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视野。建面约26-200㎡,内部空间灵活,经营可塑性强;超长进深,低门槛高投资回报,可租可售,是沉淀财富的投资佳品。

△未名·逅街 | 商业效果图

作为区域级邻里中心,其采用多维业态科学布局,24小时焕发商业活力。八大品牌商家战略联盟提前引入,汇聚各业态知名品牌,网红打卡、休闲度假、逛街游玩、甜蜜约会……精准成熟的7 3标准化商业运营模式,运筹帷幄,满足商家轻餐饮、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需求,经营、出租两相宜,可谓鱼和熊掌兼得,是钱景可期的实力铺,助力财富升级。

△未名·逅街 | 商业实拍图

良田千顷不如商铺一间。理财无数,不如逅街一铺。

未名·逅街,建面约26-200㎡一线临街校园铺,周边师生、业主、产业菁英三大主力客群汇聚,千万人潮,区域发展红利,多维业态科学布局,24小时焕发商业活力,为消费者、投资者皆创立,一个充满温度和智慧的理想社商环境,是潜力无限的投资产品!

未名·逅街 | 商业实拍图

多家大牌商家入驻,打造品质便捷生活

潮流时尚正在兑现,敬请期待

珍稀旺铺,投资首选

建筑面积约26-200㎡正对南方中学一线临街铺

投资自用两相宜,可租可售高收益

招商热线 19908456669

销售热线 0731-22728888

株洲未名1898 普通住宅
6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地址:芦淞机场大道与千亿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市场 楼市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