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天麓台6米挑高双庭院 打造新生代 空中双院墅 - 凤凰网房产株洲
中天麓台生活馆已开放,7#栋双院墅产品诚意登记中,9#栋建面约75-106㎡板式高层推售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7-54414450_0.shtml

中天麓台6米挑高双庭院 打造新生代 空中双院墅

凤凰网房产株洲站
2021-07-17 08:36

放眼株洲,近年来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武广教育片区。在政策整体规划下,如今的武广教育片区,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动力产业为引擎,各类大项目争相上马,工地建设如火如荼。昔日的荒山之地,如今已出落成现代化的产业园,办公楼、学校、住宅区,呈现出一派路通、业兴、人旺的勃勃生机。

随着区域极速发展,未来发展不言而喻!而更让人心动的,是该板块有一个被定义为“新生代,空中双院墅”的红盘火爆热销,它就是——中天麓台。

中天麓台最大的亮点就是“空中双院墅”的设计,把花园和庭院概念运用到空中,前庭后院的户型设计中,庭院面积占建筑面积的50%左右,庭院错层分布,做到了挑高6米,精装交付并配置有智能灌溉系统与驱蚊系统。

住宅和花园结合,植入大批量垂直绿化,通过空中院落建立茂盛的绿色屏障!这些植物释放氧气、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同时对室外的污染物起到天然的绿色屏障作用,让生活环境更绿色、更阳光、更具生机,让业主不用远行也能拥抱大自然,仿佛住进了森林里!

中天麓台双院墅产品面积段为125-168㎡,板式高层产品面积段为75-106㎡,多种户型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

以中天麓台10#、12#栋建面约130㎡的院墅户型为例,A层为偶数层,B层为奇数楼层,奇数层与偶数层的院子分列东西两侧,形成对称美感。A层(偶数楼层)建面约130㎡户型后院朝西,庭院连接次卧;B层(奇数楼层)后院朝东,庭院连接主卧。在这种前提下,奇数层与偶数层均可以各自得到一个约6米高的错层式庭院。为了保障私密性,这些错层分布、6米挑高的院子墙体均为不设窗户的实墙,无法透视,杜绝了楼上与楼下的对视尴尬。

从3#、6#栋A层(偶数楼层)建面约168㎡户型来看,设计为五房两厅两卫,前庭面积大,视野开阔,为家庭成员生活提供了多样化的场景;客厅连通餐厅,带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客餐厅面宽达11米,整个空间看起来敞亮大气。

偶数楼层庭院连接主卧,奇数楼层庭院连接次卧。

卧室空间对中天麓台院墅住宅而言,是完全体现了塔尖阶层品味、内涵和思想的私人空间。约168m²户型主卧采用全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集雍容大气与艺术细节于一体。

中天麓台营销中心

中天麓台的出现,让建筑与自然无限趋近,相融一体,“生活在森林中”将不再是“返祖”,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垂直生态住宅”,以中天麓台为代表的空中双院墅创新建筑,势必会引领未来人居新风尚!

据了解,中天麓台生活馆已开放,7#栋双院墅产品诚意登记中,9#栋建面约75-106㎡板式高层推售中。

(注:中天麓台每个楼层的院墅庭院面积均有差别,具体庭院面积以开发商销售资料为准。)

中天·麓台 普通住宅
10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天元株洲市天元区炎帝大道南株洲市二中附小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区域 株洲 业主 【责编】 何穗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